close

警專內部討論,直指新生是做愛遭體罰。翻攝畫面

 

發佈日期:2015年8月20日

【張君豪、劉文淵╱台北報導】警專霸凌體罰案,前天謠傳郭姓新生和女友在校園日新樓「­不是牽手,是打炮被抓」,還指「(警政)署知道了,選擇躲避」、「警察的文化就是說謊­,不敢誠實以對」,警政署調查發現,這謠言是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交通分隊警員林科佑,­他坦承在LINE群組編造謊言,整件事是他個人臆測並無實證;警專校長何明洲表示:「­這是典型『曾參殺人』,家屬不排除提告。」

2015年08月20日19:17 
 
 

造謠者抓到了!上周六警專舉行新生懇親會,一名新生因與女友在校園牽手,事後被4名實習幹部學長集體霸凌,該新生因換氣過度送醫急救。《蘋果》揭露後,網路上傳出並非僅是牽手而已,而是在校內日新樓內做愛做的事,此傳聞在網路上發酵瘋傳,今警政署進行調查,發現造謠的是新北市板橋市交通隊一名林姓警員瞎掰的,林姓警員面對調查時,表示他在line群組上臆測,並無實證;因此事嚴重影響警譽,新北市警方將對林姓警員進行懲處。

警政署調查,該對話內容是由新北市1名警員在LINE群組內所寫,林員表示內容僅屬個人臆測、並無實證,但他解釋自己僅在28人的群組內發言,沒將對話內容截取散布。而警政署調查發現,警專該名新生當天與女友、父母會客僅30分鐘,未發現兩人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警政署表示林員不實言論誤導社會大眾視聽,將從嚴究辦。(突發中心劉文淵/台北報導

2015年08月20日14:12 
 
 

上周六警專舉行新生懇親會,一名新生和會見的女友在校園牽手被學長看到,4名實習幹部學長竟以「和女生在校內摟摟抱抱很屌是不是?」當晚以違反校規集體霸凌,逼他伏地挺身、高舉雙手罰站、深蹲走教室等,16分鐘後新生因換氣過度昏迷,幸送醫無礙。

經《蘋果》揭露後,網路上竟傳出新生並非僅是單單牽手這麼簡單,而是帶著小女友在校內的日新樓內做愛做的事,此傳聞也瞬間發酵,警專表示,事發後已調閱監視器去清查,但都未發現,若網友持續散布,將一一提告。

但有多名從警專畢業的警員就透露,當時在還在警專就讀時,就曾聽聞學長間的閒談,指出日新樓因靠近山邊,地處校園偏僻處隱密性高,若要帶女友做比較親密的舉動,該處絕對是絕佳地點。(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2015年08月20日09:39 
 
 

 

《蘋果》報導警專爆集體霸凌,一名新生上周六和會見的女友在校園牽手被學長看到,遭霸凌導致昏迷,幸送醫無礙;不過現在案情有新發展,包括警專內部及靠北警專網站瘋傳,是該名新生在校園作愛才遭學長修理,直指警政署長要冷處理,才懲處學生幹部當代罪羔羊,要求警政署公布調查結果,並痛斥「警察文化就是說謊」。
 
警專學生討論文中提及「學弟脫離懇親範圍…跑到日新樓作愛…實習班長聯手電他…結果呼吸性休克…署長意思是冷處理…」;另「靠北警專」也提及類似的說法,還說「是不是該把事實說出來」、「那名學弟也不適合留在學校了吧」。
 
除了警專內部瘋傳此版本,警界也對此事件議論紛紛,為遭處分的學生幹部抱不平,有資深警員就說:「不是牽手,是打炮被抓」、「署知道了,選擇躲避」、「不敢誠實以對」、「心態錯誤」。
 
這起霸凌事件發生在上周六,警專舉行新生懇親會,1名郭姓新生當晚遭實習幹部以違反校規,逼做伏地挺身、高舉雙手罰站、深蹲走教室等動作,16分鐘後,郭姓新生因換氣過度昏迷,送醫後無礙,事後經媒體披露,引發各界嘩然。
 
儘管警政署及警專都表示是體罰過當,會依規定嚴懲,但新生帶女友去作愛才遭集體體罰的傳聞不斷,警界要求公布調查結果的聲浪高漲,讓這起事件再掀波瀾。(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警界同仁除了痛斥警政署不敢誠實以對,甚至對外說謊。翻攝畫面

靠北警專討論,希望事件能有真相。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