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5 10:42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LOLLIPOP@F敖犬(莊濠全)惡意違約,惹怒大哥曾志偉,慘遭港台演藝圈封殺,更遭求償1千萬元。

根據「壹周刊」報導,32歲的敖犬從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外形俊美加上舞藝佳受矚目,簽給「金牌大風」後卻遭冷凍,之後被香港大哥曾志偉提拔,雙方去年1月簽約,敖犬當時還感恩曾志偉賞飯吃,豈料日前卻被爆拒接工作,還私接電影,讓曾志偉大怒,發聲明給娛樂圈,要是私下找敖犬工作,就等著被告。

「壹周刊」寫,兩人去年簽約後,沒多久敖犬就不想工作,不但拒唱台東跨年,跑去跟女友釣蝦,也拒演電影,因為覺得女主角「翁滋蔓不OK」,陸續拒接13個工作,讓公司少賺千萬,敖犬更在6月3日發律師函自己想解除合約,更私下談工作,上個月他以人民幣55萬元(新台幣兩百七十五萬元)違法私接大陸電影「愛驚魂」,曾志偉得知後震怒,並發律師函給電影公司,強調敖犬和他的合約到2018年才結束,敖犬開鏡當日才沒現身。

報導指出,雖然去年就簽給曾志偉,敖犬微博簡介上的聯絡人卻依舊是他媽媽,經紀公司多次請他改掉,卻沒得到回應,此外,敖犬先前更找媒體爆料,發現公司有讓他無法信任的「不誠實的行為」,此舉讓曾志偉非常火大,決定告敖犬違約,求償一千萬元,堅持訴訟到底。

敖犬(右)被香港大哥曾志偉提告。圖/摘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