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我的少女時代》創造24億台幣產值的玉春雷公司驚傳解散!電影圈盛傳因公司CEO、也是《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決定出走,沒人帶領,才落得如此下場。之前王大陸與柴智屏鬧解約時,陳玉珊就已帶著王大陸到中國與電影圈相關人士會面,如今王大陸恢復自由身,兩人相偕攻中國,陳玉珊因此捨棄玉春雷公司。據了解陳玉珊離開原因,是因為與《少女時代》監製葉如芬不和,而且她在玉春雷只是乾股,找到新金主於是決定出走。

 

據玉春雷前員工表示,陳玉珊之所以離開,一來是因當初拍《我的少女時代》和監製葉如芬鬧得不愉快,老闆郭玉清勸她要忍住低調,但陳不服,多次在辦公室密會,但吵到外面員工都聽到;二來陳在玉春雷只是乾股,未來她要成立的京騰娛樂則由她全權掌握,幕後金主是中國「新麗傳媒」,製作過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夏洛特煩惱》、《道士下山》、劉詩詩主演的《女醫明妃傳》、《虎媽貓爸》等戲。至於王大陸,目前經紀人為最佳娛樂的姚鳳群,陳跟姚未來會作業務配合,表面上王大陸不是直接簽給陳玉珊,但形同結盟合作。

 

葉如芬則在臉書表示:「一部電影的後續,這麼多事,真是少見。還好之前生的氣,寫的字句句實在,現在又再一次證明。謝謝記者們關切,我的回應還是老話一句:時間總會證明一切,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手持佛珠)!」

 

據了解,玉春雷確實已暫停業務,員工表示,現階段進行版權後續處理,20幾名員工都先解散。至於員工是否跟進陳玉珊開創新工作室,目前尚未確定;而陳玉珊人雖在台灣,但未接電話。另位玉春雷公司職員也承認確有此事,員工3月初被告知,4月初公司就要解散,陳玉珊未來還會和王大陸再合作,但細節還不清楚。玉春雷近30名資遣的員工,只有部分編劇、左右手和陳玉珊的老公及妹妹會隨陳到新公司
(張哲鳴徐卉、葉婉如/綜合報導)

出品影片
片名 出品年份 導演 主要演員 參展及得獎紀錄
我的少女時代   2015  陳玉珊  王大陸,宋芸樺,簡廷芮,李玉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