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12日

大學迎新玩很大,不僅玩法超鹹敢濕,氣勢不能輸給歷屆學長,招式鮮度還要領先各大學,造成各校迎新愈玩愈大,脫內褲抓鳥僅算開胃小菜,像海洋大學迎新時曾要男新生脫內褲,用小屁屁夾白紙,難度系數稱冠前年,未料今年景文科大加碼演出,又脫又舔,迎新招式果然成為今年之最。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12日

迎新活動玩很大!景文科技大學上周五舉辦四系聯合迎新,卻出現荒腔走板的惡搞遊戲,強迫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一名女學生事後在網路上痛罵:「有必要玩到這麼過火嗎?」校友也爆料:「這些遊戲已經快成為這四系迎新惡習。」校方昨坦承錯誤,將成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究責;學者則痛批,遊戲已侵犯到身體自主權,「這是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