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週刊 鏡爆頭條》夾縫中衝出一片天 豔星始祖宣宣剷除情敵 升格醫師娘

觀看次數:25,213次
2019年10月16日

台灣首位豔情動作片女星陳伶宣(宣宣)不久前風光宣布,她已嫁給一名消化內科醫生,瞬間擁豪宅、名車等;不過本刊接獲讀者爆料,除了醫生身分與長相曝光,宣宣這醫生娘可是當得風起雲湧,因為該名醫生在她之前,原本還有一名交往多年的同院女友,結果突然慘遭分手,不堪情傷而黯然離職。可見宣宣一路從豔星升格成為醫生娘背後,充滿波折而且頗不容易。

 

2019-10-08 08:27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陳伶宣(宣宣)即將升格人妻,她因看診認識了肝膽腸胃科主任醫師,兩人交往1年決定步入禮堂,她說怕麻煩,還在想婚禮要不要辦,但她考慮到自己年紀,想先準備懷孕,現在正在調身體,希望能盡快當媽媽。

 

她透露另一半大她12歲,「一開始我們只聊健康方面的話題,有次我覺得自己快要爆肝了,病毒量快2億多,才比較有聯繫。」她說對方沒正式求婚,但她交往前就告知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他也同意,我們才交往,我跟他說看電視臉書求婚橋段好浪漫,他說我平常買給妳的戒指夠多了,珠寶翡翠都有,看我婚禮那天要不要一口氣都戴上去。」也算是另類求婚。

 

而對方把她捧在手掌心,不但把名下的名車過戶給她,價值2500萬的豪宅也登記共有,她分享馭夫術:「女生要不卑不亢,他是大醫生,我也是女明星,地位是平等的,我不會什麼都聽他的,妳要讓他覺得有挑戰性,讓他主動黏妳。」她掌管另一半財務,是因為她節省會持家,「我自己有車有房,我會跟他說我吃他喝他的,表示他很有能力,他聽了就會很高興,信用卡隨便讓我用,他為什麼會願意這樣對我,因為我會幫他持家。」

 

男方足足大她一輪,是否有過婚姻紀錄?她坦言確實結過婚,小孩年紀已經在唸大學,但對方畢竟是素人,她想保護對方隱私,不便多談,而男方也知道她的過去背景,對外總為她講話,讓她覺得相當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