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軌飛官 記過調職

〔記者羅添斌、吳岳修/台北報導〕空軍花蓮401聯隊上校作戰科長楊銘傳與知名女醫生上汽車旅館幽會,女方丈夫提告妨害家庭。由於嚴重影響軍譽,楊銘傳已遭記3支小過並且調職、停飛的行政處分;軍方還表示,未來若司法調查屬實,將依規定記大過以上處分,同時列入汰除對象。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潘恭孝說,楊銘傳違失部分,「單位已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分別就『營外行為失當』及『未依規定回報』等,檢討並核予2小過及1小過的行政處分;同時對楊員進行『禁機管制』調離現職」。

全案已由台北地檢署偵辦,空軍配合司法調查;本案後續經司法調查若確屬實情,將依規定核予大過以上處分,同時列入汰除對象。

女醫師林玲嘉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嚴正否認婚外情,她強調:「沒有經過司法審判,等於沒有證物,他(丈夫)講有精液的衛生紙、有毛髮,是莫須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