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6

45歲張磊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在中國社經地位很高。(翻攝自百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凌晨,「彭于晏、張磊」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因網路瘋傳2人有親密關係,此消息引爆不到1小時,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微博立刻出面駁斥,張磊身份也被起底。

張磊現年45歲,高瓴資本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曾任中國人民大學校董事會副董事長,也曾擔任2016年中國就業工作組聯合主席,在中國社經地位很高,外傳他身價高達170億台幣,可說是超級黃金單身漢

 

據了解,未婚張磊多年來投入大量精力在公益教育上,長期資助中國農工子弟,提供貧困家庭子女免費教育,他還捐贈創立中國人民大學高禮研究院,發揚通識教育。畢業後的張磊,在投資基金工作過一段時間,主要負責南非,東南亞和中國投資,也擔任過紐約證券交易所首任中國首席代表,財經背景深厚。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2364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男神」彭于晏半夜驚傳公開出櫃?今天凌晨「彭于晏、張磊」關鍵字突然登上微博熱搜,許多八卦爆料瘋傳2人有親密關係,此消息半夜在網路掀起討論,但消息一出不到1小時,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微博立刻出面駁斥。

微博「圈少爺」爆料暗指彭于晏和張磊有性關係。(翻攝自圈少爺微博)

今天凌晨,微博不少八卦帳號瘋傳彭于晏與中國知名基金投資公司「高瓴資本」創辦人張磊有親密關係,據悉,張磊身價高達170億台幣。《星光雲》報導,爆料曬出諸多對話,表示「彭于晏被張磊睡了」,微博「圈少爺」則透露彭于晏雖是「直男」,但演藝圈很多直男願為資源獻身,「這個行業你本來就不應該以一個普通人的角度來審視」,暗指彭于晏和張磊有不尋常關係。

彭于晏工作室發聲明強調消息純屬捏造。(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對於凌晨網路諸多揣測爆料,此消息在引爆1小時後,彭于晏工作室官方帳號立刻出面嚴正否認,強調所有消息純屬捏造,同時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2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