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10月17日

台北市杜姓電競教練去年與王姓女友燒炭殉情,結果王女死亡、杜男獨活,王女父母認為女兒不可能為情自殺,怒告杜男涉殺人。士林地檢署偵查認為,王女親筆寫遺書,而案發後杜男也一氧化碳中毒,無證據顯示殺人,昨不起訴。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8日

在電玩競技界小有名氣的杜姓教練,前天17號晚間被人發現,他和女友相約燒炭殉情,但女友死了他卻醒了過來,接著跑到頂樓打算輕生,幸好最後被警消勸下,但警方到場後懷疑女友可能是遭他「加工自殺」,已經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將進一步追查內情。

2015-08-19

〔記者張慧雯、梁珮綺、陳炳宏/綜合報導〕杜姓電競教練昨與王姓女友燒炭輕生,結果女死男傷,杜男服務的華義國際數位娛樂公司相當意外,表示杜男平日表現正常,願協助家屬善後;王女就讀的台北市立大學也表示遺憾。

據了解,杜男是華義旗下新北市金礦隊的電競選手,專攻Special Force 2(特種部隊2)線上遊戲。

電競圈人士表示,杜男原本是「虛擬城市」電競業餘隊隊員,之後升為教練,因為戰績不錯,所以「虛擬城市」便重組成半職業隊「電競龍」,杜男雖然在比賽時常會情緒激動,仍擔任教練,不料昨天竟傳出他輕生。

王女目前是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大三生,今年元月間在該系「學生創作舞展」中展現編舞才能,上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韓國世大運時,王女也參與「接旗儀式」的舞蹈演出,讓杜男與有榮焉,7月13日張貼在臉書炫耀。

不過,王女和杜交往後就變了,不僅衣著打扮,連交友、通聯都被男方限制,甚至打算放棄舞蹈。

北市大也表示,王女在校各方面表現很平均,個性樂觀、開朗,但3月起開始嚴重缺課,學校有約談、追蹤,導師也有關心,前幾天,家長特地到校以及王女租屋處和女兒深談,豈料仍發生憾事。

 

杜弘宇人稱「阿杜」

news.wayi.com.tw/spidernews/news/8340

原本對電競充滿熱情的阿杜,因為女朋友不喜他接觸電競,希望他能夠「踏實工作」,阿杜為了不讓她失望,於是選擇離開。然而後來與女友也沒有繼續走下去,「當然對電競的不同看法是其中之一,但並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阿杜說。二年多前結束這段感情後,虛擬城市的隊員再找上阿杜,希望他能夠回去帶領大家。他思考了一星期,決定結束手邊的工作,再度回到虛擬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