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2 17:32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孕婦到底該不該養狗?Ella一張跟老公賴斯翔和寵物狗布丁躺在床上的甜蜜合照引發熱議,網友看了照片都說毛小孩會傳染細菌給寶寶,但霸氣的Ella一點也不在乎,她說:「我要讓布丁跟『勁寶』成為人生的夥伴,布丁是勁寶的姊姊,他們是家人,會一起長大。」

Ella 22日帶著布丁一起上張小燕中天「SS小燕之夜」,她說,布丁本來是老爸養的柴犬跟別人配種生的,要帶回家養時,賴斯翔一度考慮到未來Ella懷孕的問題而反對,沒想到後來卻超級愛布丁,「他常下班回來鞋跟西裝外套都還沒脫,就趴在地上跟布丁玩起來。」布丁愛乾淨,Ella每天至少帶牠出去遛3次,或是超過20分鐘放封,也因此在公園遛狗時被拍到懷孕模樣,上個月對外宣布有喜。

Ella說,從教養布丁,就可以看出她跟老公未來對小孩不同模式,「我教布丁時常會心軟,還沒做好我就給牠東西,但老公很有原則,每個動作一定要做到確實才給獎勵,現在我們對布丁不同的教養方式,未來對勁寶大概也一樣。」對於網友批評指教孕婦不該跟毛小孩近距離相處,說會容易受感染,她說:「我們家勁寶還沒出生就被大家惜命命,真是個有福的孩子,布丁是勁寶的姊姊,也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我們一家人都感謝大家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