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笑1.jpg 

嚇到笑(Where Got Ghost)(不如梁智強劈11女的真實事件嚇人好笑)

有「新加坡王晶」之稱的梁智強所導演的三段式鬼片,在東南亞非常賣座。和泰國、日本等亞洲鬼片不同,新加坡的尺度較小,劇情則在搭國際時事之餘,也蘊含有教化意味。第一段「路邊有鬼」講的是詐騙集團,第二段「森林有鬼」的隱喻是「不要抄捷徑」,第三段「家裏有鬼」則是「天下父母心」,對白充滿了新加坡式的幽默,但讓人心驚膽笑的企圖可能力有未逮,此外,片中算是滿有趣的詐騙手法和雷曼兄弟風暴,怎麼看起來有些過時了啊…。

高潮是:詐騙集團首腦靠鬼中獎發財卻不拜拜,鬼詛咒他被車撞死,他不信邪,跑到車水馬龍的大路上跳舞,到底他會不會禍從天降呢?

星洲版老虎伍茲 名導梁智強 劈11女落淚道歉

2010年03月13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梁智強(左)昨開記者會,妻子痛哭暈倒她懷中。《聯合早報》提供

 

【張哲鳴╱綜合報導】新加坡賣座片《小孩不笨》、《錢不夠用》導演梁智強,結婚27年日前爆出複雜婚外情,與女模特兒、變性人等至少11名女子有染,在新加坡鬧得沸沸揚揚,猶如「翻版伍茲」,昨天他終於公開露面痛哭致歉,陪同他的妻子還當眾暈倒。

今年50歲的梁智強和太太育有4個小孩,他因執導幾部電影大賣座,不但成為新加坡的大導演,在亞洲演藝圈也多有耳聞,《小孩不笨》、《錢不夠用》也是少數引進台灣上映的新加坡片。不料,外遇醜聞讓他的好好先生形象一夕瓦解。 

也搞變性人 記者會老婆哭暈

1年前,她太太發現他的外遇事跡,接著事情愈演愈烈,上周五,一名女模特兒甚至直接上他們家大鬧;不但如此,還有1名從事色情按摩的變性人出面爆料,梁智強數度上門接受色情服務;緋聞一件接一件,和日前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的虎女郎連環爆事件如出一轍。
梁智強隱身多日後,昨與妻子十指緊扣出席記者會,他沉重地說:「整件事情都是我引起的,完全是我的錯……」他哽咽大哭,又說「最幸運的是,我老婆原諒我……」他繼續痛哭再說:「我老婆忍受別的女人都無法忍受的事,還要原諒我……」講完3度放聲大哭。
他的太太也淚流不止:「我愛這段婚姻、我愛我的家庭,我已經備受傷害,請你們饒了我吧……」。記者會短短3分鐘,未讓媒體發問,離場時,梁太太再度崩潰,當場暈厥倒地,由旁人扶持離場。 

掃描《小孩不笨》導演 梁智強

國籍:新加坡
年齡:50歲
家庭:與妻子結婚27年,育有4子
現職:新加坡的知名導演兼演員
作品:執導的電影《錢不夠用》創下新加坡最賣座電影、《小孩不笨》曾是大陸小學生教材之一
經歷:2004年獲新加坡總統勳章、2005年獲新加坡電影文化獎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