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火線追擊》直擊「性愛小學堂」!爆乳女師隔衣演繹還呻吟 20人小班制授課場場爆滿

觀看次數:68,737次
2020年10月28日
徐豪謙
徐豪謙,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畢。2017年4月開始與情趣用品公司《異物》合作,於《異物梗色工作坊》,開設口交技巧、肛交技巧、陰道交技巧、前戲技巧等課程。課程開設至今,已有上千位學員受益。2019年8月進入人稱「八大」的酒店陪侍產業,以「經紀人」的身分,在林森北路一帶進行田野觀察。

https://vocus.cc/user/@nickhsu5846

 

 

2021/11/08 16:3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就讀清華大學碩士班的徐姓男子,涉嫌在外教課傳授性愛學程,不僅親自示範性技巧,還在學員面前與真人模特兒實際「操演」;台北地檢署查出,徐男涉嫌以每堂課2000至3500元不等價格,開班傳授性愛技巧,今天依意圖營利供人觀賞而公然猥褻罪等罪,將徐男及工作人員等3人起訴。

檢警調查,隱身於北市光復南路上某大樓的「異物梗色工作坊」,有涉及與性愛相關的展演課程,經前往取締發現,該工作坊由徐男擔任講師,每堂課1.5小時,收費2000元至3500元,向付費的男女學員傳授性愛技巧。

檢警查出,徐男授課時,涉嫌當著20多名學員的面,親自替男模特兒口交,學員則在台下聚精會神,猛作筆記;由於男模特兒在學員面前展露下體,徐男等人因而涉及意圖營利供人觀賞而公然猥褻罪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