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裁員! 紀曉波飯店爆出糾紛... 上百名台籍員工被迫離職│記者光申鈺 黃昕晟│【消費報你知】20191108│三立新聞台

觀看次數:173次
2019年11月7日
 

吳佩慈為富商打理七星級酒店 無預警要台灣技師離職「沒有資遣費」

 

2019-11-08 14:26噓!星聞 綜合報導

女星吳佩慈為大陸富商紀曉波生下3名子女,雖然至今仍未正式「入門」,但據傳她的身價已達上百億,還為紀曉波打理位於塞班島的七星級酒店「博華皇宮」。不過據「TVBS」報導,被聘請為該酒店進行裝修工程的200多名台灣技師竟被要求自請離職,無資遣費,甚至傳出如不同意就找工頭恐嚇人,至今仍有150多人還在島上,無法回家。

 

「TVBS」報導中指出,台灣技師透過仲介公司接下了七星級酒店的建設工程,因條件「包吃包住年薪180萬」,吸引了200多名技師前往當地工作,合約結束時間都是到明年1月,不料如今出狀況,百名技師無法回家。

 

對此勞務糾紛,承接此事務的仲介公司負責人表示,聘雇合約書中載明有權調離職務,而這份合約是每個人都要簽訂的。不過因合約中還提到調離前需先預告,但「博華」並未做到這點。報導中還指出,疑似是因工程負責人更換後,想換掉薪資較貴的台灣人,對外卻以工程完工為由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