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明星小跟班(Get Him to the Greek).jpg 

 

大明星小跟班(Get Him to the Greek)
(得利)
看星星︰喬納希爾、羅素布蘭登

凱蒂佩芮的老公羅素布蘭登和新興喜劇明星喬納希爾所主演的片子(中文片名容易被誤以為是影集「Entourage」),來客串的大明星真是多到爆,描寫過氣自棄的搖滾巨星在小跟班的幫助下,重回舞台的劇情,警鴻一瞥的紅粉佳人、菲董、克莉絲汀都是一線歌星,最神的是,連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的本尊都現身了耶…,只能說導過《沒問題先生》、《忘掉負心女》的尼可拉斯史托勒太有號召力了。本片以充斥著卡卡、賤賤又黃黃的對白來講一個還算滿勵志的劇情,男人被捅屁股是沒拍出來,但露鳥就被打了馬賽克。

 

兼差保姆(The Sitter)

(得利)
看星星:喬納希爾、艾莉蓋諾

有名嘴說馬英九是「媽寶」,被NCC去函「侮辱國家元首」。那不妨來看看演了N次媽寶的喬納希爾,屢屢在眾人看衰的情況下,在結局逆轉成長的故事。這次他是一個跟隨單身母親一起長大的懶惰散漫啃老族,貌不出色又肥胖的他,討女人歡心的法寶就是把女性下體當作巧克力來舔。某天,他逼不得已暫代母親的保姆,照顧有恐慌症的同性戀、有恐怖分子傾向的破壞狂、愛打扮得像妓女這三個小孩,結果展開了一場被毒品大亨追殺、和父母大鬥法的驚奇之旅。導演是《菠蘿快遞》(Pineapple Express)的大衛高登綠(David Gordon Green),對白內容自然是葷素不忌,除了女人下體之外,男人下體的蛋蛋更是被瘋狂地拿來做文章,真是又痛又好笑。DVD同時收錄戲院版和加長版,當然是加長版比較粗野猥褻啊!

 

 

重量級拖油瓶(Cyrus)
看星星:約翰萊里、喬納希爾、瑪莉莎湯美
(得利)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男孩」,這句話用在這齣兩代宅男大對決的電影再適合不過了。失婚的中年醜男約翰,一天到晚纏著前妻訴苦,有一天,他遇到了一個可以繼續走下去的女伴茉莉,卻發現她有一個已經成年的重量級拖油瓶賽洛斯。戀舊的前夫和戀母的媽寶從此展開了一場茉莉大戰。這齣描述男性長不大和占有慾不因年齡多寡而有區別的隱喻電影,詼諧溫馨又有些反傳統,片中選的派對老歌〈Don't You Want Me〉帶點懷舊的惡搞趣味,可惜的是,還沒鬥到你死我活就結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