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01日 08:43 

盧怡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明星班艾佛列克與同是演員的珍妮佛嘉納,在週二(6/30)時發出共同聲明,宣布離婚,兩人長達10年的婚姻畫下句點。聲明指出,兩人是在經過慎重考慮下,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2003年時因合作《夜魔俠》相戀,2005年兩人結婚,目前育有3子。不過近來就有新聞傳出班艾佛列克因拍新版《蝙蝠俠》工作壓力大,沉浸在賭博中,讓老婆相當不能接受,還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早已分居多月。

而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兩人其實剛度過結婚10周年紀念日,沒想到兩人選在隔天發表離婚聲明時,並表示「經過慎重的考慮,我們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但兩人也強調會共同撫養小孩,並說雙方仍帶著「愛與友情」繼續往前走,並呼籲外界給彼此多點空間。

2015年05月10日 19:08 

吳品瑤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這段好萊塢夫妻檔,結婚10年並有3個可愛的孩子,然這段美好姻緣驚傳可能相當老套地敗在「偷腥」這件事情上,小班傳偷吃《歌喉讚》美聲女星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甚至被拍到摘掉婚戒,價值46億的離婚大戰眼看就要開打。

又有一段好萊塢姻緣要毀滅了嗎?據《國家詢問報》報導,小班正與《歌喉讚》主角安娜合作新片《The Accountant》,爆出互動親密曖昧,傳太太珍妮佛嘉納因發現安娜寫給小班的E-mail,氣得跟老公理論爆口角,小班因此飛到加拿大一處偏僻的寺廟求「內心平靜」,還被拍到妻子生日前夕摘下結婚戒指,讓人懷疑夫妻情逝。

事實上小班素行不良,除了偷吃外,還曾有賭博、酗酒、愛看脫衣舞等壞習慣,這些都危害到他的婚姻與生活,有人透露小班掙在追求個人快樂及當個好爸爸、好丈夫之間掙扎苦惱,據悉嘉納事後決定給老公機會,飛到加拿大勸小班回家,小班也在回到洛杉磯後戴回婚戒,但是否成功挽回婚姻,還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