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淑君被相中 搭東方神起演韓劇
字級:   


聯合報系資料照 記者曾吉松╱攝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傳韓國製作人有意邀請台灣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演出韓劇「翱翔」,可能搭檔的男星包括「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允浩。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楊淑君目前正為明年倫敦奧運在左營受訓, 她去年經歷亞運黑襪失格風暴,國人掀起抵制韓貨,引起韓國媒體報導,間接打開楊淑君在韓知名度,韓國總統李明博和國際奧會委員、國際拳擊總會會長吳經國會面時,也特別點名欣賞楊淑君優異表現,委請吳轉贈手錶禮盒給楊淑君,遭楊以「無功不受祿」婉拒,將錶轉送協會收藏。楊淑君的亮麗外型也讓韓國戲劇製作人注意到,傳已和她姊姊兼經紀人楊淑娟洽談檔期。

據報導,製作過韓劇「戀愛時代」、金賢重主演的「Please」的韓國製作人吳民浩,看中楊淑君的拳腳功夫與亮麗外型,希望邀楊主演韓劇。「翱翔」劇本為青春勵志故事,描述一位失意的商展模特兒,在經歷失敗後,以熱愛的跆拳道重新找到生命意義。楊淑君前年曾在偶像劇演出跆拳道教練一角,除秀拳腳功夫,也有內心戲發揮。

楊淑娟經紀人楊淑娟回應媒體報導,韓方娛樂經紀人9月底來台邀請楊淑君赴韓拍戲,但雙方並沒有談劇本,也沒有確認楊淑君是否演女主角等細節,而目前楊淑君需全力準備奧運,要等奧運結束後,再考慮是否參加演出,最快也要明年9月才有空。

據報導,楊淑娟表示,楊淑君對奧運結束後參與各項商業活動採開放態度,電視劇演出也是未來選項之一,但不是必然選項,「我們希望她參與各種形式的演出,有多元化的體驗。」,明年奧運結束後,她預定回學校任教,楊淑娟說,如果演戲會花太多時間,未來重點活動或許放在廣告活動代言。

【2011/11/04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