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03日 21:30


通告咖上節目唬爛再添一例,這次的事主是潘若迪。(翻攝網路)通告咖上節目唬爛再添一例,這次的事主是潘若迪。(翻攝網路)

潘若迪在《康熙來了》即將走入歷史之前,又為它留了瞎事。他在裡頭膨風自己十五年前的舊寫真集賣了七萬本,事後被爆根本賠了一大筆錢。據查當年其實才賣一千本不到,潘若迪唬爛惹禍的事跡再記一筆。

事隔多年,潘若迪竟把不到一千本講成七萬本,公然唬爛觀眾、現場其它通告咖跟主持人。而且糗的是,其實《透視潘若迪》二○○○年出版之後,當時因為賣太爛,於是在二○○三年潘若迪跟人妻張瓊姿爆出車震之後,該本寫真集趁機剩貨出清,封面還打「車震特價」三百元,原價則是四百五十元。

就算這樣恥力全開促銷,攝影師身兼出版人的杜達雄最後仍是賠錢收場。據本刊估算,當年該本寫真集遠赴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拍攝,加上潘若迪的酬勞、印刷等費用,光成本大概就要四、五十萬元。本刊十月二十六日時致電杜達雄,他僅說:「已經這麼多年前的事了,我不想再講。」隨即掛掉電話。但他並未否認本刊掌握的數字。(撰文:娛樂組)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51103/29257965

 

2015-11-04 10:44:10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

持續12年的「康熙來了」即將邁向結尾,該節目捧紅許多通告咖,堪稱造星工場,不過近期卻爆出潘若迪上節目扯謊被發現,據「壹周刊」報導,他在10月21日播出的「康熙跨界性感寫真合作賽」單元中,吹噓自己在15年前的全裸寫真集很賣,更誇口說:「七萬本!」經過查證發現,潘若迪的全裸寫真集當年根本賣不到一千本,他整整把數字拉抬七十倍。

報導更指出,當年潘若迪發行寫真集,第一場記者會根本沒什麼人到,只有3家媒體,相當冷清,理由是因為當日正好爆發吳宗憲已婚,且有四個孩子的新聞。三年後,潘若迪爆出車震,可也沒因此刺激到寫真集的銷售量。

此外,潘若迪扯謊也不只這次,前陣子他在「康熙來了」向曹西平借錄影帶卻不還,開玩笑要燒「紙紮錄影帶」給他,讓曹西平發飆,而他上「今晚誰當家」時,分享自己的眷村童年,卻意外爆出內容與李立群的相聲「這一夜,誰來說相聲」的橋段根本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