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哥回鍋北聯幫各界大老們都來了 大哥名號「咖啡、芋粿」這樣來│【LIVE大現場】20190625│三立新聞台

觀看次數:225,669次
2019年6月25日

幫派大哥綽號超反差!食物諧音有玄機 外省掛多動物綽號

像松聯幫的創幫元老叫做牛奶,牛埔幫的幫主叫做牛財,甚至還有的還會用吃的來命名,像珍珠呆、芋粿。外省掛竹聯幫內有不少動物綽號,白狼張安樂、鴨霸精神領袖陳啟禮,至於本省掛則較接地氣。

開直播大聲嗆聲,他是高雄有名的咖啡哥,當初和死對頭橘子的戰火誤傷角頭香腸,最後被自己的大哥茶米踢出組織。看到這,大家應該滿腦子都是食物的畫面。

一頭白髮和白色落腮鬍,他是松聯幫創幫元老江夏法,綽號牛奶。會用飲料取綽號的也大有人在,像是豆漿、奶茶、珍珠呆

另外也有取諧音,牛埔幫幫主葉明財叫牛財;冷面殺手劉煥榮叫神經劉;天道盟同心會吳明貴叫芋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