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星星:艾爾帕西諾、海倫米蘭、傑夫泰爾、奇維拖艾吉佛
(得利)

真人實事的名人謀殺案,菲爾史佩克特是著名唱片製作人,披頭四的「Let It Be」就是他做的,合作過的大牌歌手不可勝數。2003年,他在夜店結識拉娜克拉克森,結果女方在他的豪宅嘴部中彈氣絕身亡,本片重心放在辯論律師和菲爾的關係,原本她認為他是兇手,後來發現事情可能不是那麼回事,不能因為他聲名狼藉就認為他殺了人。人物造型力求貼近本尊,編導大衛馬密卻註明不是改編自真實事件,可能因為落落長又充滿哲學味和辯證性的對白,一般藝界人士不太可能脫口而出。而拉娜克拉克森和飾演菲爾的艾爾帕西諾在「疤面煞星」合作過,好巧啊!

 

 

 

(美國‧洛杉磯)前披頭四唱片監製Phil Spector涉嫌在2003年鎗殺女星Lana Clarkson一案,07年因陪審團未能取得一致裁決,結果當庭釋放,死者家屬及檢察官不滿上訴,5月終於成功翻案,新陪審團一致裁定其2級謀殺罪名成立,前日宣判監禁19年,他的年輕妻子Rachelle聞判後驚呼:“我的天啊!”代表律師亦已表明上訴。

 

  •  

  •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Phil Spector‧謀殺罪成判監19年

     

     
  • 前披頭四唱片監製Phil Spector涉嫌在2003年鎗殺女星Lana Clarkson一案,陪審團一致裁定其2級謀殺罪名成立,宣判監禁19年。

這場糾纏6年的謀殺官司,洛杉磯最高法院前日正式宣判,Phil Spector謀殺罪名成立,判監15年,另非法使用鎗械,加監4年,換句話說即判監禁19年,直至2028年前都不准假釋,死者母親Donna聞判後,激動得淚流滿面,“我們的未來都給這個男人摧毀掉,以後只能在墓園探望女兒Lana了”。

現年69歲的Phil Spector,年輕時曾為披頭四樂隊製作經典專輯Let It Be而名動樂壇,6年前,他被控在家中鎗殺40歲女星Lana Clarkson,辯方律師反駁她是吞鎗自殺,案件轟動一時。(香港明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