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常性奮!(I'm So Excited! )
看星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帕姿薇格、布蘭卡蘇拉茲、蘿拉杜納斯

阿莫多瓦重回性慾喜劇路線,故事圍繞在一群飛往墨西哥市的乘客和機員,在面臨生命威脅下,個個性慾大爆發。三個空少全部出櫃,唱跳指針姊妹的名曲「I'm So Excited!」來紓解乘客緊張情緒,其中一個搭上已婚有小孩的未出櫃雙性戀機長,另一個則幫副機長口交,讓副機長以為自己也是雙性戀,還有屁股藏毒品的毒販要和女友來個最後歡愉,SM女王原本要被刺殺卻找到真愛。對白瘋狂又百無禁忌,真想請他們來談談多元成家。聽說受難的飛機是隱喻西班牙的經濟,還真隱晦啊!(潘妮洛普克魯茲、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只是龍套)

非看不可:有通靈能力的處女半夜幫睡著的男客口交,並一股腦坐了上去搖了起來,破了處子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