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扯與霍夫曼搞斷背山 劇作家提告

八卦刊物稱劇作家卡茲(中)與已逝影帝霍夫曼(左)有同志之愛,卡茲憤然否認並提出告訴。(翻攝自每日郵報)
八卦刊物稱劇作家卡茲(中)與已逝影帝霍夫曼(左)有同志之愛,卡茲憤然否認並提出告訴。(翻攝自每日郵報)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疑施打海洛因過量猝死,5日引發「案外案」,最先發現霍夫曼暴斃寓所浴室的劇作家卡茲(David Bar Katz)否認美國八卦周刊《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所謂,他與霍夫曼係「同志愛人」之說,並控告該刊惡意誹謗,求償5千萬美元。

由《國家詢問報》三名記者布洛索(John Blosser)、特羅斯特(Brette Trost)與哈特連恩(Robert Hartlein)撰發的報導稱,霍夫曼吸毒老毛病又犯,係因他迷惘於自己的性別認同,而卡茲自承「與霍夫曼是同性戀愛人」,在霍夫曼猝死前一晚,曾親見他施打數次海洛因,也將古柯鹼加熱吸食。

卡茲隨即堅決否認曾接受《國家詢問報》專訪,同志愛人之說更屬無稽,該刊報導「全然造假」、「令人噁心」。

卡茲律師柏斯坦也興訟求償5千萬美元,其中名譽損害賠償5百萬美元,懲罰性賠償4500萬美元。

希斯萊傑爭帝戰友 同死嗑藥

 

2014年02月04日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中)曾帶孩子的媽(右)與希斯萊傑合影。達志

【陳穎╱綜合報導】西洋藝人沉淪毒品而暴斃的不幸頻傳,澳洲影星希斯萊傑、英國歌姬艾美懷絲、美國歌后惠妮休絲頓,以及《歡樂合唱團》的加拿大演員柯瑞蒙提斯都是演藝圈翹楚,卻都因嗑藥而斷送生命,令人唏噓。

惠妮休斯頓被毒害一生。

惠妮休斯頓難逃毒手

希斯萊傑主演李安電影《斷背山》大受矚目,2006年角逐奧斯卡影帝,敗給菲利浦西摩霍夫曼卻不減聲勢,在《黑暗騎士》片中擔任要角,卻因服藥過量,28歲就撒手人寰,愛女瑪蒂達成了孤兒。艾美懷絲以單曲《戒了吧》紅遍世界,卻戒不了毒癮和酒癮,27歲便終結人生。 
惠妮休斯頓曾是享譽全球的天后,卻無法向毒品說不,前年在洛杉磯飯店吸食古柯鹼導致心臟病發過世。柯瑞蒙提斯在《歡》劇扮演陽光運動員走紅,戲外18度進出勒戒中心,去年在加拿大的飯店暴斃,得年僅31歲。 

柯瑞蒙提斯31歲英年早逝。

4星葬身毒海

★2008 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 
得年:28歲 
死因:服藥過量暴斃 
代表作:電影《斷背山》 
★2011 艾美懷絲 Amy Winehouse 
得年:27歲 
死因:酗酒、嗑藥過量 
代表作:金曲《戒了吧》(Rehab) 
★2012 惠妮休斯頓 Whitney Houston 
得年:48歲 
死因:吸食古柯鹼後導致心臟病發 
代表作:金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3 柯瑞蒙提斯 Cory Monteith 
得年:31歲 
死因:嗑藥過量 
代表作:影集《歡樂合唱團》 

 

北京時間2月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奧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的第二部導演作品《以西結-莫斯》(Ezekiel Moss)時隔兩年之後終於有了一些進展,片方宣布傑克-吉倫哈爾(Jake Gyllenhaal)和艾米-亞當斯(Amy Adams)兩位重量級影星將會加盟這部影片。

  《以西結-莫斯》是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執導的第二部作品,這部影片早在2012年就開始策劃,但一直進展緩慢。影片講述一個“超自然靈異故事”,故事發生在美國大蕭條時期,一個年輕的寡婦獨自撫養11歲大的孩子,一起居住在一個宗教信仰和製度非常嚴格的小鎮上。一個神秘的流浪漢出現在鎮子上,打破了母子倆平靜的生活。寡婦愛上了這個流浪漢,但這個流浪漢卻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他能和死去的人進行溝通。

  這部影片的劇本曾經登上2011年的好萊塢“劇本黑名單”,被人形容為“用哥特式的劇情探索信仰和超自然的意義,非常引人入勝。”。據稱吉倫哈爾將飾演這位流浪漢,而亞當斯將飾演孩子的母親。

  曾經獲得過金球獎、奧斯卡獎和威尼斯電影節影帝的霍夫曼已經是第二次擔任導演了。他的導演處女作《傑克去划船》是一部自導自演的愛情喜劇,2010年上映之後口碑還算不錯。

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 猝死紐約家中

2014年02月03日02:35  

外電報導,紐約警方已經證實,奧斯卡金像獎影帝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驚傳因用藥過量,猝死在紐約曼哈頓家中。

根據《CNN》的現場消息,警方發現他倒臥家中浴室,一隻手臂上還插著針管,已無氣息。(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華爾街日報以快訊方式處理。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金獎影帝非利浦西摩霍夫曼。翻攝自《紐約郵報》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逝世 享年46歲

2014年02月03日02:39  

根據《華爾街日報》快訊指出,美國演員菲力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發現死於曼哈頓公寓,享年46歲,警方表示在美東時間2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現他死於自家公寓,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他疑似死於藥物過量,發現屍體時,他的手臂上還插著針管,現場還發現海洛因。

出生於1967年7月23日,菲力普西摩霍夫曼1991年開始演藝事業,2005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還曾獲得3次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周佩萱/綜合外電報導)

【短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 

2014年02月03日03:24  

出生於1967年7月23日,在家排行老二,菲力普西摩霍夫曼1991年開始演藝事業,演出多部叫好作品,包括《冷山》、《不可能的任務 3》、《心靈角落》、《魔球》、《選戰風雲》、《世紀教主》等,精湛演技廣受肯定。

2005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還曾獲得3次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3次入圍東尼獎。

菲力普西摩霍夫曼先前就曾因毒品和酗酒問題進入戒護中心,之後一度恢復正常,直到2013年5月重染惡習,再度進入戒毒所。

私生活方面,他1999年和現任伴侶米妮歐唐尼爾交往至今,2人沒有結婚但育有3子。(周佩萱/綜合外電報導)

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翻攝網路

奧斯卡影帝霍夫曼吸毒暴斃家中 《飢餓遊戲》成遺作

2014年02月03日04:28  

好萊塢又一名巨星因毒品殞落!曾在2006年以《柯波帝:冷血告白》獲頒奧斯卡金像獎影帝、3度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美國男星菲利浦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今天凌晨12點半,被發現暴斃於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得年46歲。

媒體報導,他的助理發現他的屍體時,他手臂上插著針管、現場還有裝著毒品海洛因的信封,死因疑是施打毒品過量。他最近和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合演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去年北美票房冠軍,最近正在拍攝該系列第3、4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2》,卻成了他的遺作。(李子凡/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