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娘忍辱陪酒 過年有家歸不得

 

2014年02月06日  
據《壹週刊》報導,台北市九酒俱樂部裡疑有第三性公關陪酒。翻攝畫面

【張芳榮╱台北報導】台灣特種行業中,存在一種暱稱「龍鳳店」(或稱TS:Transsexual)的第三性公關酒店,縱然舉手投足比女人還有魅力,身材更是火辣誘人,但因為客源有限,「她們」只能在凌晨時段接待喝醉續攤男客,卻常遭酒客伸「鹹豬手」摸胸、親臉,但就是不能讓恩客摸到兩腿間「那一坨東西」,避免尷尬場面發生。

常施打女性荷爾蒙

俗稱「CD妹」(Cross Dressing)或偽娘的第三性者,在網路世界有不少同好,中國更曾舉辦過票選活動。據調查,台北市的「龍鳳店」曾風光一時,但近年很多店家都轉往中南部另尋出路。《壹週刊》報導,台北市林森北路上僅存的「龍鳳店」,許多第三性公關因家人不諒解,春節無法返家,只能照常營業接客。 
業者表示,第三性公關通常會施打女性荷爾蒙,甚至動手術改變性徵,其實許多第三性公關長相甜美,溫柔又會跳舞,常有喝醉的客人為「她們」爭風吃醋,但許多酒客清醒後發現「她們」竟是男兒身都很吃驚,讓第三性公關傷透了心。 

 

【動新聞】第三性公關悲慘賣身 有家歸不得

2014年02月05日06:42  

春節假期剛結束,大部分的人都是返鄉與家人團聚後,再度帶著家人的祝福回到崗位,但對第三性者而言,家卻是咫尺天涯。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一群被稱為「CD妹」(Cross Dressing)、「偽娘」的第三性者因家人的不諒解無法回家,只能在上班的第三性酒店中,跟有相同遭遇的姊妹淘互相取暖。所謂第三性,就是性別其實是男性,但心理素質卻是女性,而且認同女性角色,打扮、行為都與女性無異。只因靈魂裝錯身體,這群性別認知與常人不同的族群,不但無法得到原生家庭的認同,找到愛人自組家庭更是天方夜譚。

為了討生活,這群社會邊緣人只能墜入底層,在聲色場所一面藉酒麻醉逃避,一面賺錢養活自己。更慘的是,在冷酷的情色市場,「不男不女」的第三性公關還要忍受業者的剝削。(方翊倩/綜合報導)

第三性公關悲慘賣身,有家歸不得。《壹週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