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快點TV 2016-02-06 13:19 中天新聞:控告冒用中天電視台名義發佈仇恨言論的網友

南台灣大地震,中天新聞站在第一線。卻有不肖人士,冒用中天電視台名義,架設粉絲頁,發佈仇恨言論,中天嚴正澄清,本台官方粉絲頁為「中天新聞52家族」,秉持專業,與全民站在一起,請觀眾與網友認明正身,同時,中天電視台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該名網友,特此聲明。

原文標題: 中天新聞:控告冒用中天電視台名義發佈仇恨言論的網友 原文網址:http://gotv.ctitv.com.tw/2016/02/154561.htm

 

台灣今清晨突發規模6.4地震,台南多處大樓倒塌,造成多人傷亡,目前仍有10幾位失蹤待救,受創嚴重,各家電視台紛紛搶進災區報導災情,網路卻流出疑似「中天電視台」臉書粉絲團,轉貼災情新聞,並寫道「台灣出了武則天,不只下雪還地震,現在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台灣」,但不久後覺得不妥,又改成「不只下雪還地震,現在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台灣」。結果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截圖轉載,痛批中天電視台「看好戲」、「沒水準的言論,拒看中天。太不理智,天災跟政治也能扯上邊」。就連董事長樂團的大鈞也轉貼爆粗口痛罵「台灣不需要中天電視台」。

 

對此,《蘋果》致電中天,中天嚴正否認,指該臉書專業是假的,不排除會對假冒的人士提告。

 

中天電視台聲明全文:
南台灣大地震,中天新聞站在第一線。卻有不肖人士,冒用中天電視台名義,架設粉絲頁,發佈仇恨言論,中天嚴正澄清,本台官方粉絲頁為「中天新聞52家族」,秉持專業,與全民站在一起,請觀眾與網友認明正身,同時,中天電視台將採取法律行動,控告該名版主,特此聲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206/791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