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6 03:04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4日電

現年51歲的法國女星黛兒(Batrice Dalle),在節目上透露早年在殯儀館工作時,曾割下逝世者的耳朵並烹煮食用,同時也承認曾出售屍塊圖利,其驚駭言論令主持人呆坐在現場,民眾譁然。

 

近日黛兒在接受電視訪談時,針對早年在殯儀館工作,是否曾出售屍塊圖利傳言作回應。她承認曾偷過兩三次屍塊販售給醫學生,並笑著表示「死人們從來沒抱怨過!」。黛兒隨後又表示,因為太餓,她還曾經跟同事切下死者的耳朵並烹煮食用,「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啦!反正死者從不會抱怨,也不會知道我吃了他的耳朵。」,黛兒的驚駭言論令主持人呆坐在現場。

 

法國女星黛兒在22歲以飾演「巴黎野玫瑰」中的Betty Blue一角聞名,個人爭議不斷,曾因竊盜珠寶、藏毒與吸毒被捕;黛兒擁有多次婚姻,2005年更因籌備電影來到監獄觀察,在當時嫁給了一名強姦犯,並在獄中舉行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