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一周一爆》直擊!友人窗邊用「水車」爽吸吐 偶像劇新男神兩男一女開嗨趴

觀看次數:8,480次
2021年2月3日

新一代偶像劇男神「小樂」吳思賢,出道多年形象清新,近日回歸睽違6年的樂壇,強力宣傳第2波主打虐心情歌《我給的》。本刊直擊,1月22日晚間,他和一對男女在家中聚會開趴時,該名男性友人竟在窗邊透過1個玻璃罐吞雲吐霧,身旁的小樂則一度探向窗外查看,隨即關窗。警方觀看該影像後表示,該玻璃罐應是用來吸食安非他命、俗稱「水車」的吸食器,對此,小樂經紀人直呼「不可能」!

躍升偶像劇男一的「小樂」吳思賢(30歲),近3年連拍了《姊的時代》、《愛的3.14159》和《網紅的瘋狂世界》等火紅戲劇,迅速圈粉;此外,他還開啟斜槓模式,除了砸重金投資手搖飲店升格當老闆,更視去年為「唱片年」,再戰睽違6年的樂壇,陸續推出單曲,目前正奮力宣傳第2波主打虐心情歌《我給的》,該首歌為金曲才子韋禮安及音樂人蔡尚文共同製作。

1月22日晚間10點38分,本刊從小樂住家窗戶拍到小樂的友人正在吸抽疑為吸毒用具的「水車」(左,紅框為示意圖),而從右邊影中人的衣角可以比對出,正是稍早從大安區回家的小樂(右)。(圖/本刊攝影組)
1月22日晚間10點38分,本刊從小樂住家窗戶拍到小樂的友人正在吸抽疑為吸毒用具的「水車」(左,紅框為示意圖),而從右邊影中人的衣角可以比對出,正是稍早從大安區回家的小樂(右)。(圖/本刊攝影組)

 

小樂從小成績一級棒,並考上台北市立建國中學。不過,熱愛表演的他卻透露,自己喜歡音樂、跳舞,其實想唸學風自由的國立師大附中,但因太愛跳舞,「不得不」選擇設有熱舞社的建國中學,後來還當上熱舞社社長。

17歲時他就以「建中熱舞社社長」的身分,上過當時火紅綜藝節目《鑽石夜總會》,後來成為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第7代成員,大學則進入台藝大戲劇系,2010年加入陳建州的娛樂公司正式出道。2015年的戲劇初作《料理高校生》,也讓他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至今戲約不斷。

他的緋聞多為「姊弟戀」,最為外界熟知的是,他曾公開表態對大自己2歲的邵雨薇很有好感,之後2人就被拍到相約吃飯、打情罵俏,不過,邵雨薇去年已經認愛吳慷仁。此外,小樂也與年長他5歲的鍾瑶傳過曖昧,更曾被爆和前經紀人「玉玲」低調交往,但未獲證實。

 

 

 

此外,小樂也堪稱「反毒大使」,本刊調查,2017年間,國際獅子會為了宣導高中生遠離毒品與菸害,舉辦一場「拒菸、反毒、遠愛滋關懷青少年公益演唱會」,小樂熱心響應擔任主演嘉賓。

1月5日是小樂的生日,然而,正式邁入「三十而立」的他,事業順風順水的背後,竟因「揪友回家開嗨趴」,恐有一場風暴將成形,但身為偶像級的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受到仿效、談論,必定得面對公評。

對於友人在小樂住家「吸水車」等情事,小樂經紀人小穎直呼「不可能」,得知本刊拍到清楚畫面,她表示將向小樂、公司查證再回覆,隔日,小樂經紀人透過律師表示,小樂本人並無從事任何違法行為,同時附上2月2日當天的驗尿報告以證清白。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99888

晚間10點28分,小樂與黑衣男的身影一起在半開的窗邊出現,2人聊得相當開心。本刊直擊,黑衣男左手拿著1個玻璃罐,頂部有1根細管狀物,他多次用火噴燃玻璃罐後,罐內立刻不斷起泡,他則順勢含住管狀物,接著吐出大量「不明煙霧」。

黑衣男每回仰頭吞雲吐霧時,看來都相當陶醉,一旁的小樂則口沫橫飛,比手畫腳和他聊天。10點45分,小樂從窗戶探頭,不斷左右張望,一度伸長脖子向下查看,之後關上窗戶,接著室內突然熄燈一片漆黑。詭異的是,2分鐘後,或許因室內煙霧彌漫,為了通風又有人摸黑將窗戶打開1條小縫。此外,屋內也一度又出現微弱光源,有時看來像藍色,有時又變換為其他顏色,隱約可以看見2男1女不斷晃動的身影。

直至翌日凌晨1時12分,黑衣男、大眼妹相偕下樓,在大門口等待好一陣子後,搭上多元化計程車離去。小樂則直到清晨都未現身。

新北市警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觀看該影像後表示,該玻璃罐是用來吸食安非他命、俗稱「水車」的毒品吸食器。此外,北市警方9年前破獲1處賭場時,小樂也和藝人陳凱倫之子、綽號「銳寶貝」的好友陳銳一同在場而惹議,這次是否再遭「麻吉」拖累?恐得他本人出面說清楚。

事實上,這不是小樂第1次登上社會新聞而惹議,2012年4月間,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在八德路4段破獲一處德州撲克職業賭場時,發現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和小樂都在現場,一併帶回警局製作筆錄。

檢警後來查出陳銳涉嫌經營簽賭網站,並找人黑吃黑搶賭金,最高法院判決2年徒刑定讞;服刑出獄後,陳銳脫胎換骨走向正途,自創眼鏡品牌當起CEO。

當年,小樂是藝人「黑人」陳建州所開公司「傳奇星娛樂」的旗下歌手,他透過經紀人澄清,他是第一次去該處,並不知道那裡是賭場,雖然認識陳銳但不熟。不過,本刊調查,小樂與陳銳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2019年間,小樂豪砸5百萬元投資的手搖飲品牌「COFFEE.TEA.OR」,就是和陳銳一起開設。 小樂後來受訪時談起這段黑歷史時曾表示,「那次後,我不再去聲色場所,公司還願意給我機會,我就要好好做,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我沒有今天。」他還透露,陳建州當時只對他說:「再犯!你就不要踏進我公司一步。」就不再責備,反而以自身經驗鼓勵:「我曾襲警被判保護管束,今年當選警察大使,就是用時間證明我變好了。」希望他更加努力,用正面能量成為好的教材,當個真正的偶像。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99890

回顧藝人涉毒黑歷史,每次總震撼社會,從近期的謝和弦、胡睿兒,到更早的大炳、蕭淑慎等,每個人除讓粉絲心碎,自己演藝事業也都大受打擊,其中大炳的遭遇最讓人唏噓,除了4度遭逮外,最後因病在北京過世,享年僅37歲。

2019年底,警方接獲歌手謝和弦妻子檢舉,前往其住家,當場查獲謝和弦持有大麻。警訊時,謝和弦坦承有吸食,檢驗結果亦呈陽性反應,最後以3萬元交保,該案仍審理中。

北市士林警分局則是於2016年9月接獲檢舉,在一處民宅發現胡睿兒等多位藝人吸食大麻。事後,胡睿兒在緩起訴期間又涉撿屍性侵案,最終被判2個月有期徒刑。

藝人大炳則是於2007年被警方發現在摩鐵內交易及吸食毒品後,信誓旦旦表示「不會再碰」,卻又多次吸毒遭逮,斷送演藝路,第4次被逮後隔年,即2012年間,他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不幸在大陸北京市過世。

女星蕭淑慎則是自2006年起,3度被逮到吸食安非他命,重挫演藝事業,最後被判刑,至2012年才假釋出獄。去年她發現罹患十二指腸癌,正努力抗癌中。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99891

本刊也向永春X光醫事檢驗所詢問,院方表示,他們是使用一般的「快篩試劑」來檢驗毒品,檢驗結果為何,得看施用者服用數量多寡,濃度低的話,也有可能驗不出來,此外,若曾前往三溫暖大量排汗,也可能影響結果而驗不出。

而本刊為求慎重,向刑事局化學股詢問,警方表示,不論是安非他命、甲基安非他命或任何該類毒品的衍生物,若以尿液方式採驗,即使大量喝水,這些毒物成分仍會在人體內殘留約2至4天,但實際狀況仍依照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100035

 

2021-02-03 18:04聯合報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

吳思賢小樂)日前遭「週刊王」直擊,聚會時身旁友人疑似拿著俗稱「水車」的毒品吸食器,影射小樂涉毒,今小樂透過社群Po出驗尿、毛髮自清,強調絕對沒有涉毒。

 

小樂經紀公司得知被拍,第一時間便帶他前往醫事檢驗所進行尿液檢測,檢測結果為陰性反應,今天早上也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毛髪檢測,證明絕無施用任何毒品。

 

經紀公司已委請律師發聲明,表示報導影射小樂在家中涉毒等不實報導,已涉及刑法310條加重誹謗罪嫌,盼媒體公正視聽,若有任何侵害小樂名譽的行為,必依法訴追以正視聽。小樂也表示:「本人絕無施用任何毒品。再次感謝各位朋友關心,也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傷害本人名譽。」

小樂發出聲明稿。圖/摘自IG
小樂發出聲明稿。圖/摘自IG
小樂自行檢驗證明從未涉毒。圖/摘自IG
小樂自行檢驗證明從未涉毒。圖/摘自IG
小樂自行檢驗證明從未涉毒。圖/摘自IG
小樂自行檢驗證明從未涉毒。圖/摘自IG
小樂發出聲明,否認涉毒。圖/摘自IG
小樂發出聲明,否認涉毒。圖/摘自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