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髮45公分算微剪? 小模告傷害求償6萬

Olivia Huang被剪染頭髮第三天的素顏照片。(Olivia Huang提供)
這是Olivia Huang提供去年4月間擔任車展女郎時的模樣,當時前面的頭髮若未盤起,已快接近腰部。(Olivia提供)

代言美髮產品一毛未得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女模Olivia Huang(藝名)去年10月透過公關公司擔任美髮產品代言人,被安排到髮廊剪髮、造型,美髮設計師將她及腰的長髮(75至80公分長)大剪,兩側頭髮甚至被剪掉45公分,還漂染成金白色,造成頭皮接觸性皮膚炎,Olivia認為和當初講的「微剪」不符,要求提高薪資;最後不但丟了代言,還一毛錢都沒拿到,遂控告髮型師、公關公司過失傷害、毀損,求償工作與精神損失6萬元,案由檢方偵辦中。

26歲Olivia的本名黃雅綉,昨晚向記者說,被剪的和當初講的微剪不符,事後又調解不成,她才提告;記者昨無法聯絡上設計師、公關公司。不過設計師到案時告訴警方「剪染前已充分溝通,只是雙方設想的結果不一樣」;公關公司辯稱「Olivia不滿染、剪後,雙方對薪資談不攏,合約無法履行,才未給付薪資」。

公關公司只願付2500

Olivia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曾競選「義大犀牛隊犀睛女孩二軍」,平日從事商業活動接待、秀展、車展女郎,也承接網拍、外拍、產品代言模特兒,在南部地區小有知名度。

Olivia向警方指控,去年接美髮商品的廣告代言人,日薪1400至2000元,公關公司安排她到高雄前金區一家髮廊,由黃姓設計師修剪頭髮,但設計師未充分溝通,就把她最長及腰的長髮大剪,耳朵兩邊被剪掉約45公分,後面也剪掉2、30公分,僅剩約45公分,且聲稱漂膏不傷髮質,將她頭髮漂染成金白色,不符合微剪。

設計師指雙方想法有出入

Olivia於是要求提高薪資,但公關公司僅願調高為2500元,低於市場行情,她無法接受,當下設計師說可噴黑彩將頭髮上黑,不料髮品公司認為如此就不符展示內容,所以她的代言丟了、薪資沒拿到,頭髮也沒恢復,還引發接觸性皮膚炎,只好提告。

 

藝名 Olivia Huang 年齡 26歲

身高 168公分 體重 48公斤 學歷 台南科技大學畢業

經歷 平日從事商業活動接待、秀展、車展女郎,也承接網拍/外拍、產品代言模特兒。曾競選過「義大犀牛隊犀睛女孩二軍」,在南部多次車展中相當搶眼,新近MV代表作為擔任台語歌手傅振輝2014年專輯「無緣的下車」女主角。 整理:記者黃建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