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薇而(左)尚未與陳讚聲拍婚紗,自P圖過乾癮。
(邱薇而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華視主播邱薇而穿透視裝一戰成名,轉戰東網後公司又收攤,近年衰事纏身,昨終於爆出一樁喜事,原來她已秘嫁50歲百億富商,老公為馬場老闆「Joseph」陳讚聲,曾結過婚,但邱薇而不以為意,還不介意「三人行」聚餐,相處開放。

邱薇而老公來頭不小,家族擁有無數值錢土地,市值上百億元,家族成員也有頭有臉,包括黨國大老、北部大地主等,他本身則是馬場老闆。邱薇而與Joseph嗜玩角色扮演遊戲,雙方分飾「員外與丫鬟」,情趣破表,邱薇而說:「老公都不上酒店了呢,可見在家裡玩得多High啊!」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107849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華視前主播邱薇而曾在播氣象時,因一襲薄紗上衣「走光」,露出若隱若現的E奶和黑色內在美而有「透視主播」封號,卸下主播光環後,外傳她早在2015年底嫁為人婦,且開心當小媽。

據《周刊王》報導,邱薇而被爆早在2015年底秘和百億富商Joseph登記結婚,男方大她14歲,目前在新北市汐止區經營北部最大「澳美佳馬術俱樂部」,他的父親陳學源生前是長老教會重要成員,Joseph有過一段婚姻,家族財力雄厚,在新北市擁有多筆土地。

對於秘嫁百億富商,邱薇而受訪時先是愣住不回答,隨後才坦言:「已經登記了,但還沒宴客,正在籌備中。」鬆口承認已經嫁為人婦,還要媒體千萬別將新婚丈夫的家世身分曝光。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975432

陳學源長老,汐止人,19301220日生,199288日去世,享年62歲。祖父陳定國,父親陳紹馥,母親王美理王潭傳道師之女; 妻詹孟姜,夫婦育31女,即陳慶聲、陳頌聲、陳讚聲及陳婉聲。

http://www.laijohn.com/archives/pc/Tan/Tan,Hgoan/biog.htm

 

2015年08月06日

【顏馨宜、葉文正、張瑞振╱台北報導】以「透視裝」暴紅的華視前主播邱薇而,前天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開闢「明星聊很開」互動單元,網友提問腥葷不忌,她也照單全收,坦承曾與Lamigo桃猿隊陳金鋒交往,豐滿胸部被質疑「微調」,她乾脆現場任人「揉奶」證明純天然,言行尺度大膽。

網友麻辣逼問「是否曾跟棒球員陳金鋒交往」、「第一次嘗禁果是何時」?她先裝傻,隨後承認大二時曾與陳金鋒交往,她一度休學出國讀書兼陪他打球,校園竟瘋傳她為他赴美待產,也直言初夜沒有獻給初戀陳金鋒,兩人交往1年是否喇舌接吻?她答:「有!」但隨後說男方「有老婆有家庭」不願多談。 

透視裝暴紅

她去年10月自華視離職後在臉書公開遭長官辱罵「腦袋空空」、「鬼記者」對話記錄,又因播報時穿透膚襯衫、胸罩一覽無遺惹議,被網友將她與訪問木村拓哉凸槌的中天主播劉涵竹並列「白目主播」,她前晚高EQ讚劉涵竹漂亮,網友問她是否與抽菸被抓包的台視主播張宇「會做壞壞的事,哈X」,暗指抽菸,她妙答「不知什麼是壞壞的事」含混過關。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視前主播邱薇而因常穿「透視裝」被網友封為「內衣主播」,她日前爆料大二時曾與棒球員陳金鋒交往,甚至休學出國讀書兼陪陳金鋒練球,更自爆初夜不是給陳金鋒,但被陳金鋒的翻譯「文生大叔 」PO文打臉,痛批她「消費陳金鋒是什麼意思?」

「運動視界」部落客「文生大叔」指出,依照邱薇而的年紀,「大二休學赴美打球」這件事應該是發生在2000年,他在1999年當陳金鋒的翻譯,陳金鋒的老闆要求他24小時都要跟在陳金鋒身邊,他根本是陳金鋒的跟屁蟲,那一年,沒有人陪他到美國打球。

「文生大叔」透露,2000年的狀況也一樣,當時陳金鋒先後用過三個翻譯,這三位翻譯也是24小時都跟在陳金鋒身邊,也沒有人來陪打球。2001年陳金鋒不太順利,換了很多球隊,他反問:「如果初戀女友小姐要說妳是這一年休學赴美,要不要告訴我妳是在哪裡『陪他打球的』?」到了2002年陳金鋒現在的妻子就出現了,後來兩人也步入婚姻。

「文生大叔」認為,邱薇而根本是想騙點閱率,不管是真爆料還是扯大謊,把陳金鋒拖出來消費都不厚道。「今天假設再假設,假設這段女方的初戀就算真有其事,事隔15年之後自己再拿出來到大街上賣,妳的人生還可以再可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