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14日00:17 
 

在臉書擁有27萬名粉絲的知名部落客崔咪,同時也是品牌設計師,在自創服飾品牌B2B(BACK TO BRITISH)後,近期更與MIT彩妝品牌推出聯名商品,現卻被網友爆出以翻玩之名,行抄襲之實。
 
有PTT網友在WomenTalk版貼文指出,崔咪與台灣女鞋品牌Ann'S聯名的鎖頭增高球鞋,外觀與國外新銳品牌Buscemi十分相似,而藝人徐若瑄日前在臉書貼出工作照,恰好穿著崔咪與Ann'S的聯名鞋款,鞋款品牌隨即引發粉絲討論,原先眾人皆以為是國外品牌Buscemi,後經證實為崔咪聯名款,就有粉絲替徐若瑄抱不平說:「穿到致敬款了啦,真丟臉,根本大抄外國品牌,女神這種身分地位不用穿這種東西,到底誰拿給她穿的。」
 
抄襲事件越演越烈,更多人在討論串中貼出對比照,指崔咪另一雙聯名女鞋也和義大利名牌Valentino撞鞋,其自創品牌B2B甚至將duffy達菲熊的臉弄成香奈兒Logo形狀,造成duffy迷不滿。
 
網友到崔咪粉絲團留言質疑,卻反被刪除封鎖,讓不少網友譏諷︰「臉也翻玩啊」;「她跟某芬是做同種醫美吧」;「自創的雙面唇彩也跟NH一模一樣」;「林×營買氣都可以回升了,抄襲這種小case沒差啦」。(黃韻文/台北報導)

崔咪聯名女鞋外觀與國外品牌Buscemi鞋款十分相似。

另一雙聯名鞋款也和義大利名牌Valentino撞鞋。

自創品牌B2B推出的包款,外型極似香奈兒包。皆翻攝官網

徐若瑄穿著崔咪與Ann'S聯名鞋,粉絲皆誤以為是國外品牌Buscemi。取自徐若瑄粉絲專頁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15846951.A.A6C.html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5932733.A.49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