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7917527.A.0DA.html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8078549.A.DFA.html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8089072.A.554.html

https://tw.news.yahoo.com/news/%E5%AF%8C%E5%95%86%E9%83%AD%E5%93%B2%E6%95%8F%E5%86%8D%E8%A2%AB%E7%88%86%E6%8B%9B%E5%BE%85%E6%89%80%E5%AE%B4%E8%AB%8B%E8%AD%A6%E6%94%BF%E9%AB%98%E5%B1%A4-%E4%BB%96%E7%9B%B4%E6%8C%87-%E8%AD%A6%E8%BB%8A%E5%81%9C%E6%A8%93%E4%B8%8B%E9%A1%A7%E9%96%80%E5%8F%A3-080810511.html

2022年11月12日

記者陳奕廷/綜合報導

被爆料是郭哲敏新開的招待所的地址。(圖/翻攝PTT)

藝人小豬、歌手信也被指是座上賓!目前仍是潛逃狀態的富商郭哲敏,也是名模錢帥君的老公,政、商、演藝圈各種管道都通暢,他涉及地下匯兌洗錢案,本月2日檢警上門搜索,他卻已早一步逃離台灣,中山分局刑警隊長林弘基也被質疑是警界「內鬼」,林則喊冤事先根本不知刑事局要辦誰。昨(10日)晚間,PTT上又有郭哲敏的爆料,指他在內湖還有2間招待所,宴請不少警界高層,甚至「警車停在樓下顧門口」!

郭哲敏被爆料在新開的招待所內供政商高層前來玩樂。(圖/翻攝PTT)

網名「lifeptt」 (苟延殘喘不如從容燃燒)的鄉民,在PTT八卦版上爆料,直指郭哲敏在之前開的「松勤88」招待所結束營業後,跟友人們轉移重心到內湖,在行愛路及行善路各開了一間招待所,用以招待警政高層,他也表示內湖新開的招待所都是由綽號「小安」的張旭昇在負責經營跟招待,「鱸鰻」林秉文則是負責找警官來此處玩女人喝酒,算是郭哲敏借林秉文拿來招待政界高層、警政高層作關係。

「lifeptt」之前已在ptt兩度爆料,昨晚他又貼出第3篇系列爆料,文中指稱郭哲敏手腕跟口袋都很厲害。 從陳秋中這種一線的刑警小隊長、再到內湖分局的偵查隊長林弘基、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警大校長等各階警政人員,都被他打點得相當好,「所以郭哲敏他們在當地想幹嘛就幹嘛,甚至長官在上面喝酒狂歡,警察車還直接停在樓下幫忙顧門口,真的超棒,不知道內湖分局是否可以回應一下為何要那麼常去行愛路、行善路巡邏啊?」他也加碼爆料:「還是因為演藝界知名的時間管理大師跟死了都要愛,也跟你們長官一起狂歡,所以你們才要把警察車停在樓下顧門口?」指向性極強的「暗示」小豬羅志祥跟歌手蘇見信也常來郭哲敏的招待所玩樂。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左坐者),被爆料成天翹班跑去郭哲敏招待所打牌。(圖/翻攝PTT)

「liffeptt」也爆料指稱:「此次郭哲敏位於大直兩處的豪宅都因為涉及洗錢案被搜索,就那麼剛好,大直在中山區,就那麼剛好,中山分局的偵查隊長林弘基成天都翹班跑去郭哲敏招待所打牌,就那麼剛好,此次洗錢的抓捕也是林弘基要帶隊抓郭哲敏的。就那麼剛好,在行動前,郭哲敏就消息靈通的先跑路開溜了。我就想請問,到底是誰讓郭哲敏能夠如此神通廣大的?」。PO內容明顯「暗示」郭哲敏跟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交情甚篤。

「lifeptt」也對前陣子被徐巧芯爆出的「內湖喜相逢餐敘事件」補充說明:「內湖喜相逢難訂的程度眾所皆知,但直至今日,直到今天,去吃飯的徐國勇、洪耀福、高幸雪、魏金標、王炳睿、廖全平等人沒有一個人知道當天的喜相逢是誰訂的、誰買單的,沒半個人知道,敢回應,真的超屌。而為什麼不敢講,因為這桌的訂桌人就是本次詐騙洗錢案的主謀郭哲敏。」「試想看看,滿桌的執政黨高層及高階警官,吃的如果是黑道訂的桌,還是洗錢詐騙犯買的單那是該有多麽誇張!但他確實就是發生了。」

 

郭哲敏在大直的豪宅住處內景。(圖/翻攝PTT)

「lifeptt」也「暗示」外界可注意人尚在台灣的郭哲敏老婆錢帥君的行蹤:「有看過賭博機房直接光明正大營業,卻都不怕被警察抓的嗎?如果你沒看過,下次帶你看看郭哲敏等人在桃園的事業版圖,與桃園政界良好的幕後關係!對了,錢帥君你們有限制出境嗎?如果沒有,我們就看看她會待在台灣多久!」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5%A6%9Dyt%E5%B0%AA%E6%B6%89%E6%B4%97%E9%8C%A2-%E6%93%84%E4%BA%BA-%E7%AB%9F%E6%98%AF-%E9%8C%A2%E5%B8%A5%E5%90%9B%E7%94%B7%E5%8F%8B%E5%B7%A6%E5%8F%B3%E6%89%8B-%E9%90%B5%E7%B2%89%E9%A9%9A%E5%91%86-033142386.html

2022年11月14日

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新北地檢署近日在偵辦洗錢、地下匯兌相關案件時,發現藝人錢帥君的男友、主嫌郭哲敏潛逃出境,之後更牽扯到有不少警政人士都會前往「八八會館」接受招待的情況,未料,有網友就發現,在媒體釋出的照片之中,有名張姓嫌犯竟是美妝網紅鄭雅勻的老公,消息一出引發粉絲一陣熱議。

鄭雅勻的老公驚爆涉嫌洗錢、擄人。(圖/翻攝自IG)

1名網友在「Dcard」以「雅勻老公是擄人案主嫌,也是詐騙集團成員」為題發文,並分享一段PTT連結,其中一張照片便出現鄭雅勻的照片,而旁邊就是他的老公張旭昇,原PO發文時也相當震驚地說:「本來想說媽媽怎麼一陣子沒開團、更新妹妹動態了,結果原來是老公出事了。」

不僅如此,文中有人更爆料,綽號小安的張旭昇,曾為了替郭哲敏報復,而當街擄走被害人去修理,而媒體先前曝光三重擄人案的相關照片中,就出現張旭昇的蹤影。

不少粉絲聽聞此消息,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昨天看到第二張也是嚇到,想說不會吧難道我認錯人」、「真的傻爆眼,我有加入雅勻的社群,她常常傳遞善良,正能量,結果找了個這種老公,那時候她嫁入豪門過貴婦生活,結果居然是做黑的」、「今天都沒發限動,看來是真的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