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alivegore.com/execution/5636-traitors-execution-eugene-nujin-a-defector-from-the-wagner-pmc.html

https://www.infobae.com/america/mundo/2022/11/13/el-siniestro-comentario-del-jefe-del-grupo-wagner-que-confirma-la-ejecucion-de-un-soldado-ruso-por-desertor/

 

 
55歲的葉夫根尼.努津(Yevgeny Nuzhin),遭到瓦格納集團用鐵鎚爆頭處決。(影片擷圖)

55歲的葉夫根尼.努津(Yevgeny Nuzhin),遭到瓦格納集團用鐵鎚爆頭處決。(影片擷圖)

2022/11/14 11:5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親信、有「普廷御廚」之稱的「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頭目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被指到俄國監獄招募囚犯。9月間有一名原是謀殺犯的該集團傭兵不滿被當砲灰,向烏克蘭投降。最新消息傳出,這名俄國傭兵日前在基輔遭地區遭打暈綁架,被抓回去「審判」,結果慘遭到鐵鎚爆頭處決!

據俄國獨立媒體《Meduza》報導,55歲的葉夫根尼.努津(Yevgeny Nuzhin)1999年因謀殺罪被判刑24年, 同意成為瓦格納集團的傭兵交換後獲釋,若從軍滿6個月便可重獲自由。他9月被派到盧甘斯克的戰場協助搜尋陣亡或受傷的俄兵,才認知到自己是被派去送死,訓練不足便被派上戰場,而他的家人都在烏克蘭,所以投降。

他當時說,「我明白,(我們)做了砲灰。若你不遵從指示,他們會開槍射你」。他又稱,「不是烏克蘭攻擊俄羅斯,是普廷攻擊烏克蘭。」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親俄消息人士稱,他後來在基輔地區被親克里姆林宮的部隊綁架,瓦格納集團為報復他叛逃而將他處死。

Telegram與瓦格納集團關係密切的頻道「灰色地帶」(Grey Zone)發布了一段影片,片中可以看到努津被用保鮮膜綁在一排磚頭上,他對著鏡頭供稱自己9月4日向烏克蘭投降。他還說,11月11 日,他「在基輔街頭,頭部被擊中,失去知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關在地下室,然後他得知他將受到『審判』。」

隨後,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用鐵鎚重擊他的頭部,再打往他的臉上死命打,接著影片結束。

據《Meduza》報導,努津其實是在一輪換俘行動中,回到俄羅斯,瓦格納集團這些操作,是為了阻止俄羅斯動員兵向烏克蘭投降。

努津9月間逃離部隊,向烏克蘭投降。(取自推特)

努津9月間逃離部隊,向烏克蘭投降。(取自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