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porn5f.com/video/60506/%E4%B9%98%E5%AE%A2%E5%9C%A8%E8%A8%88%E7%A8%8B%E8%BB%8A%E4%B8%8A%E5%A5%B3%E5%8F%8B%E5%B9%AB%E7%94%B7%E5%8F%8B%E5%8F%A3%E4%BA%A4%E5%8F%B8%E6%A9%9F%E5%B0%B7%E5%B0%AC

https://web.bc3ts.net/post/4472591

Uber司機行駛中,直接在司機車上

男方竟然叫女生直接在車上口交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114/3YOMK76XHZGCRJGBNUYIBYRMZI/

網路日前瘋傳3段一對男女在Uber計程車後座口愛影片而引發熱議,未料卻有家長向《蘋果》投訴,指稱男女主角正是就讀國小孩子的體育男老師與女導師,2人本在同所國小任教,影片曝光前,女師已轉至另所國小服務。對於家長指控,女師否認影中人是她;男師也異口同聲否認。但記者找到熟識2人的朋友觀看影片,均指認就是影中人。

根據網友臉書截圖,這名Uber司機是在9月22日晚上10時許,在多元化司機Line群組求助,「乘客在我車上口交我可以趕他下車嗎」,有同業認為可以,但也有同業立刻跪求影片,同業甚至直呼「現在都玩這嗎(麼)大嗎?」最後有3段分別是15秒、6秒及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流出。

《蘋果新聞網》接獲投訴,指稱不雅影片的男女主角就是新北市2所國小老師。投訴的L媽媽表示,2人本是同校老師,男主角是體育老師,女主角則為班級導師,而朋友小孩剛好被2人同時教到,由於孩子目前還在這所國小就讀,只好委託L媽媽代為出面。

 
 

L媽媽說,朋友看到不雅影片時,只覺面熟,後來想起「這不是我們老師嗎?」比對後確認就是老師。當時朋友還蠻生氣的,質疑「在車上都那麼大膽了,如果在校也是這樣呢?」、「小朋友如果看到,我們要怎麼跟孩子說呢?」

《蘋果》調查,女師家住中台灣,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妹妹;她從小喜歡音樂,國中畢業北上就讀高職音樂班,大學續念音樂系,畢業2年考上音樂研究所,擅長弦樂器,已有交往3年男友。 《蘋果》追查發現,男師並非女師現任男友。從小就是球類運動好手的男師,高中即在全國各大賽事受到矚目,更獲選加入國家代表隊,大學選讀體育系,球類運動仍是最愛,畢業2年後進入新北市某國小擔任體育老師,目前單身。

女師向《蘋果》澄清,9月22日確實有出門,「那天我就是單純的上班」,然後就回家了,事後沒再出門,更沒有跟男師在外相遇或搭計程車。男師也駁斥自己是影片男主角,喊冤「沒有這回事,不是我啊!」納悶怎會有這樣的傳聞出現,「我晚上都回家去照顧我家人,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在外面」。

跟女老師有10年以上交情的W小姐在看完影片跟比對照片後表示,影片跟照片「都是她本人」,主要是女主角的嘴型、臉型都與女老師相符,且這3段影片先前也看過,「當時影片出來有嚇到!」W小姐本月10日改口稱,「不確定是不是他」。

女師的Y姓高中學妹看完不雅影片也表示,「這就是XXX啊!」並直呼誇張;女師的D姓大學女同窗看完影片也認出是女師,對影片男主角不是男友則說「傻眼欸」。

記者另找到男師的C姓大學男同學,C男看完不雅影片後表示,男主角就是男師;男師的女性友人在看完不雅影片後表示,「阿.....這感覺不是我認識的他」。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經透過校方瞭解,2位教師均表示非影片當事人;倘教師有不當行為致影響學校聲譽者,學校得依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及具體事證,依情節程度據以考核。

對於網傳男女在計程車後座口愛影片,律師陳鴻基表示,男女主角在計程車內的行為不違法,反倒是司機將行車紀錄器影片流出,已涉《刑法》妨害秘密罪及妨害風化罪嫌。(突發中心林志青/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114/DU3LRGVK65BYPP7TU66XY7S5IA/ 網路瘋傳的Uber計程車後座口愛影片,男女主角被爆料是國小老師,《蘋果》從女老師同學口中得知,男主角是國小體育老師,2人曾在同校共事,但不是男女朋友,正牌男友則是女老師前任男友的摯友,女老師與前男友分手後,與現任男友交往,前男友得知後大受打擊,傳聞前男友為此怒剃三千煩惱絲,一度走不出情傷。

據了解,女師的父親在國安單位任職,原本父親期望女老師也能考取公務員抱鐵飯碗,但女老師從小喜歡音樂,高中就讀北部某高職音樂班,即與同班主修管樂器的男同學成為班對,上了大學2人分隔北、東兩地,感情轉趨為淡,最後分手收場。

據悉,女師身旁不乏追求者,後來的男友也都是音樂才子,女師與前男友本在1家音樂補習班共事,後來認識同在音樂補習班教課的現任男友,由於前男友與現任男友是好友,3人關係也越來越緊密,怎料女師與前男友分手後,不久即與現任男友在一起,儘管女師否認劈腿,前男友仍無法釋懷,甚至為此剃掉頭髮,讓人心疼。(突發中心林志青/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