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06日15:21 
 

「J女郎」女星江語晨前天才公布被機師男友Josh Anderson「訂」下,但Instagram卻出現Josh婚紗照,還有他跟老婆、小孩的全家福,令人訝異。對此江語晨的未婚夫今透過江語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已經離婚,且IG帳號是前妻惡意虛構。而江語晨把未婚夫的聲明以個人微博PO出,並寫說:「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他表示自己與前妻在2012年結婚,隔年至亞洲工作,當時夫妻倆已經分居,去年前妻主動提出離婚,恢復單身後才遇到江語晨。
 
至於Instagram所發表的照片,他強調此這並非自己的帳號,他指出此帳號是前妻基於忌妒,才開設的帳號,「很明顯,她想要傷害所有人,因為她非常忌妒我和江語晨訂婚這件事。我已經找了律師,將會對她採取法律手段。」(洪彩婷/綜合報導)

 2015年03月06日

【趙大智╱台北報導】27歲「J女郎」江語晨前天在微博和臉書放上2克拉約300萬元的Cartier鑽戒宣告幸福,經紀人李詩翔昨凌晨證實她被美籍機師男友Josh Anderson求婚,因很感動才分享,會盡快安排婚禮,但尚未懷孕。不料江語晨未婚夫Josh此時被發現2周前還在Instagram放上他跟「老婆」結婚照以及一家4口合照,甚至自拍影片深情告白「謝謝妳生了1個全世界最漂亮的女兒,她長得超像妳」,還口口聲聲喚她baby,「I Love You」也不絕於耳。

 

江語晨農曆年假期都待在台灣,Josh跟著陪她回來,同時也拜見江家雙親,顯然已獲得認同,但Josh並未提親,因為前天他在晚餐時突然求婚,連江語晨都嚇了一跳,一度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會這麼快就開口。2人從去年交往就不斷被爆是婚外情,江語晨如何確認對方是單身?李詩翔說:「她看過他的離婚證明,而且他應該跟她交代得非常清楚。」 

 

 

署名「aviatoranderson2」的Instagram上有Josh Anderson(左)跟披著婚紗的「老婆」甜蜜合照。

稱前妻精神不穩

 

Josh被發現在署名「aviatoranderson2」的Instagram上放他跟「老婆」甜蜜合照,「老婆」一頭金髮笑容燦爛、披白色婚紗依偎在他胸前,看起來十分幸福。 
在8張照片、2段影片中,Josh自稱「husband」、喊老婆「baby」,提及迫不及待要安排她到北京,更感謝她為自己生了漂亮女兒,「妳是最棒的媽媽,我想妳、想親妳、我愛妳」,更諷刺的是,有張照片是一家4口的鞋子擺放在沙灘上,讓人想起Josh和江語晨也是因球鞋情讓戀情曝光。 
據悉江語晨昨已跟未婚夫自台灣出國,李詩翔稱無法聯絡上她,無法得知回應,但Josh既然已跟江語晨求婚,為何還放這些照片?另在去年12月有爆料Josh和老婆Ashlee結婚2年,女兒才剛出生,他們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希望媒體能確認他的婚姻關係。對此李詩翔只透露「他確實已離婚」,而那個Instagram「不是他的帳號」,曾聽江語晨提過他前妻似乎精神不太穩定。 

 

 

頻頻被爆當小三

 

江語晨去年七夕被爆和已婚生子的Josh交往,2人在Instagram上po同1張穿情侶球鞋照片,Josh之後又放2人登山照放閃,戀情難以掩藏。結果光在去年8月《蘋果》就2度接獲爆料江語晨是小三,指Josh已婚又有1子1女,女兒還是嬰兒,當時江語晨稱Josh只是「普通朋友」,認識他之前他就已離婚。不過之後頻在臉書透露「戀愛中」,去年12月終於發文「我遇到那個他了」,隨後承認就是Josh。 

 

準新郎育有1子1女

 

Josh Anderson
年齡:29歲
身材:約183公分╱78公斤
國籍:美國
職業:為北京某藥廠老闆駕駛私人飛機
感情:與妻婚後育有1子1女,與江語晨戀情去年七夕露餡後,江語晨稱認識他之前他就已離婚;前天則跟江語晨求婚成功,很快將舉行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