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17日 

安以軒最近不是帶著表妹到馬爾地夫玩,就是與好友安鈞璨飛普吉島度假,終於在白色情人節當天,《蘋果》直擊她現身誠品信義店門口,身邊跟著一位戴著藍色小帽帽、身材精壯的「乾淨男」提著大包小包,阿霞興奮地繼續看下去。

兩人跳上計程車直奔中山區「雞家莊」餐廳,卻殺出阿霞最不想見到的電燈泡,她的超級麻吉安鈞璨已等在門口,安以軒邊走還用手掩面,似乎怕被認出。安以軒等人在包廂內大快朵頤,似乎還有不少朋友在內,一頓飯吃到10點多才結束,安鈞璨先行走出,隨後「乾淨男」跟安以軒並肩走出,感覺喝了不少滿臉通紅。 

3/14 21:55
安以軒(左)餐畢在餐廳門口輕撫乾淨男胸肌調情。

男害羞微笑

一行人在門口聊天時,安以軒竟直接對「乾淨男」出手,大方痛快撫摸對方雄偉的胸肌,「乾淨男」面對美女鹹豬手則是報以羞澀微笑。安以軒跟阿霞說她隔天就要回中國拍戲,當晚朋友們一起幫她送行,「乾淨男」是圈外朋友。這答案其實阿霞不太滿意,不過談戀愛通常都是從朋友開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