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高工 控制科 乙班 張兆薰同學

張藍華醫師 台中新奇美診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15730806.A.BCF.html

 

(更新)閨蜜車禍⋯⋯令人心碎

https://www.dcard.tw/f/mood/p/235540990

更..女友的車禍....

https://www.dcard.tw/f/mood/p/235524533

 

 

2021/03/14

一場車禍,毀了多少人的命運!日前在台中發生的賓士車禍,被撞女騎士當場沒呼吸心跳,當時肇事駕駛即撇清出示「沒開很快」,後續女騎士閨密再透露「肇事駕駛才18歲,無照,而且事發後還在玩IG」!

7日凌晨0時許,台中市忠明路國軍台中總醫院中清分院前路口,張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飛快超車後,在路口往外側車道右偏,撞上由彭姓女騎乘的機車,彭女血流滿地命危,她的機車還被撞到距離撞擊點約150公尺遠。至於賓士駕駛毫髮無傷,轎車左前大燈毀損,板金撞凹,後視鏡掉落,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對於這場車禍,張姓駕駛在場接受警方問訊時表示「看到機車就煞車,自己車速沒有開很快。」不過根據其他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當時張男駕車的速度不慢,在經過閃黃燈路口時並未減速,因而攔腰撞上彭女騎乘的機車。

 
 

車禍發生至今,彭女仍在救治中但狀況極不樂觀,她的閨密在《Dcard》發文指出,彭女因頸椎斷裂,就算救回來了也有極大的可能變成植物人,昨天(13日),醫院已通知「可能不行了!」要大家快去見最後一面。彭女閨密並控訴肇事張男態度惡劣!

閨密寫下:「張男肇事者18歲,台中某高工控*科張同學,剛剛得知他沒有駕照,3/6號事情發生,到3/13號父母才出面,中間完全沒有任何的慰問,只擔心自己兒子最近會不會有人找他,擔心兒子的人身安全,憑什麼?你的垃圾兒子是命,我們的瑄就不是嗎?憑什麼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你兒子就沒事的躺在家裡,甚至還在玩IG改自己的自我介紹,到底憑什麼?我好希望他也能遭受一樣的痛苦,中間我們的保險要聯絡他,他也避不見面」

 

稍早,彭女的男友已在周四在《Dcard》發文,他表示當時和女友分騎機車,所以眼睜睜看著車禍發生「我就停在對向,眼睜睜的看著她,被撞了三公尺這麼高,再重重摔落在地...我現場不管怎麼CPR,叫她,我只知道她沒了呼吸心跳,我雙手沾滿了她的鮮血。」並透露女友到院無生命跡象。

《蘋果新聞網》經多方訪查確認,甫滿18歲的肇事賓士車張姓駕駛,尚未考取駕照即開車上路,警方會先依無照部分開單告發。警方表示,因女騎士目前仍陷入昏迷,暫時無法對張男提出告訴,一旦當事人恢復清醒或家屬,都可在半年內,對肇事者提出過失傷害告訴。(即時新聞中心、地方中心王煌忠/綜合報導)

--

 

有網友起底肇事的張姓高中生身份,表示張男的爸爸是某醫美診所的院長,因此許多網友馬上到診所的評價狂刷1星,怒轟要張姓高中生出面道歉,該診所的評論分數也迅速從2.4顆星再降為2顆星。而診所的臉書也疑因不堪網友洗版,已經關閉。

張姓高中生解釋,事發當天凌晨5時,警方通知他去做筆錄,要出門前警方又來電告知先不用去,要再等候通知,因事件過後沒有任何對方聯絡方式,直到11日左右警方開出事故聯單,才取得傷者大姊連絡電話,也進一步取得連繫。

張姓高中生表示,衷心期盼傷者可以早日康復,也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更多處理空間,讓警方釐清相關肇事責任歸屬,並說「我一定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針對網友指控肇事後還在IG改自介,張姓高中生喊冤表示,事發至今心情都相當沉重,經查詢發現是同學登入他的IG帳號,可能有更改他的自介或內容,但變更細節他並不清楚。

張姓高中生的母親今天下午獨家接受《蘋果》電訪表示,兒子近來因忙於考試,當天深夜趁著家人熟睡時,偷偷開車外出買消夜,他們半夜接到警方聯繫電話驚醒,嚇得趕到現場,才知道兒子闖下大禍。

張母表示,事發當天積極想要聯繫女騎士的家屬表達關懷及歉意,因到11日左右才拿到警方開立的事故聯單,進而取得女騎士家屬的聯絡電話,隔天立即與女騎士大姊聯繫,對方家屬可能忙於女騎士的醫療後續,因此轉而委託從事保險的友人進行後續聯繫。

張母說,「兒子做錯事就應該接受應有的處罰,對於小孩疏於管教,身為家長我們也會深刻檢討」。她說,目前最重要就是希望女騎士可以盡快康復,他們會盡最大誠意協助小孩善後,也再次對女騎士及家屬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姊妹下課遭貨車撞倒 雙雙送醫

中時

台中市博館路與忠明路口15日下午四點發生一起車禍,正值下課時間,一對就讀忠明國小四年級及六年級的小姐妹下課步行經過,被一輛由忠明路開往台灣大道方向的貨車給撞倒,妹妹被壓在車底下,牙齒斷裂,多處擦傷,姐姐臉部也有大片擦傷,警消人員到場將兩人送醫救治。

當警消人員還沒趕到前,車禍現場旁剛好有一家診所,診所醫師張藍華聽到碰一聲沒多久就有救護車聲音,就趕緊跑出來查看並緊急協助檢傷,發現兩人身體多處擦傷,被壓在車底下的妹妹則有牙齒斷裂情形,當時兩人意識還算清楚。

張藍華醫師表示,他是忠明國小家長會長,看到學童受傷他很憂心,也呼籲放學時間,用路人開車經過校區附近一定要放慢速度,小心行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