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17  19:45

〔記者黃佳琳、黃良傑/高雄報導〕被立委趙天麟指控在318學運後,向100多位網友提告的警官涂欣安,晚間出面駁斥傳聞,涂欣安說,他只有向7名網友提告,其中只有4人查出身分,這4人中,只有2人達成和解,另2人還在訴訟中,和解金額因雙方共識保密,但絕對沒有24萬元這麼多。

  • 涂欣安出面駁斥立委指控。(記者黃佳琳攝)

    涂欣安出面駁斥立委指控。(記者黃佳琳攝)

原本在北市中正一分局督察組擔任2線2星警務員的涂欣安,因妻子和小孩回南部工作,去年10月底,他降調至高市新興分局行局行政組,擔任2線1星的巡官職。

涂欣安說,學運期間,他雖然是相關業務承辨人,但從未穿過鎮暴裝出現在學運現場,但事後卻被有心人誤傳他是拿警棍打人的「警棍大叔」,還被網友漫罵是「狗官」、「狗警」等污辱人的字眼,他為了捍衛自己權益,才會向網友提告。

涂欣安指出,他只針對7名人身攻擊的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及洩露個資的刑事告訴,在檢方偵查階段時,7名網友只找出4人的真實身分,這4人中,只有1名學生,另3人都是社會人士;而這4人中,有2人(包含學生)已和他達成和解,另2人都還在訴訟中。

涂欣安說,剩下2起訴訟案目前還在士檢偵辦中,每次開庭,他都是請假從高雄北上,這些情況也向長官報告過,不曉得立委為何針對他而來,但因案件仍在訴訟中,他不便多表意見,只希望這件事能趕快落幕,不要再亂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