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1日

【陳幼英、體育中心╱台北報導】35歲黃雨欣從跆拳道選手轉為本土劇演員,今年5月2­2日與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現改名楊宜蓁)的舊愛劉聰達壁咚定情,婚期定在11月2­2日,黃雨欣在跆拳道成績不如29歲楊淑君,但黃昨拍婚紗時竟狂妄說:「也沒有我有名­啊!我也亞洲盃銅牌過好不好,她(指楊)還打輸我咧!」黃的確曾在國手選拔賽打贏楊,­但當時她已踢過多場成人賽事,楊只是高中生。

2015年08月10日16:29 
 
 

前跆拳道國手、本土劇女星黃雨欣剛出道被譽為「小陳喬恩」,幾乎檔檔本土劇都有她的身影,今年6月初突然貼出與男友的合照,而她的男友竟是「跆拳道漂亮寶貝」楊宜蓁(楊淑君)的前男友劉聰達,兩人認愛不過2個月,就傳出閃婚喜訊,明天將拍攝婚紗照,今年年底結婚。
 
黃雨欣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但今年6月初在她突然在臉書貼出與楊宜蓁舊愛劉聰達的合照,表示「有一種幸福叫簡單,有一種簡單叫幸福,簡單的幸福真的很幸福」,大方認愛ing。

據悉兩人認識多年,今年5月底在一起,認愛不過2個月,就傳來佳音,決定步入禮堂共度一生,明天將甜蜜拍攝婚紗,驚喜閃婚比本土劇還戲劇化。(陳幼英、洪彩婷/綜合報導)

黃雨欣(左)今年6月認愛劉聰達。翻攝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台灣女演員,曾為跆拳道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