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8月12日
8/10 18:59
孫芸芸同父異母弟弟Peter(左)跟辣妹十指緊扣,宛如小情侶。特勤組攝

【特勤組、劉妍伶╱台北──上海連線報導】太電副董孫道存子女帥哥、美女多,跟前妻何念慈所生的1對女兒孫瑩瑩、孫芸芸堪稱社交圈美女姊妹花,而今又多1位小鮮肉現身。日前《蘋果》直擊,孫道存跟前女友顏寧所生的17歲么子Peter搭老爸的豪華BMW帶辣妹出遊,完全擁有老爸把妹的DNA。對於長相帥氣的么子首次在媒體曝光,人在上海的顏寧護子心切,「他還沒滿18歲,還未成年,不要讓他曝光啦,這樣我都不敢讓他回來了」。

記者10日傍晚在信義區巧遇孫道存BMW銀色轎車,車上僅有司機,臨停在Neo19旁的超商等人,約10分鐘後,1名長相帥氣、身材瘦高的嫩男迎面而來,身旁有位穿細肩帶短洋裝的長髮女伴,沒等司機下車迎接,男方一把拉開車門,體貼讓女生上車後才悠悠進後座,司機將車開往市民大道上的「三創生活園區」,瘦高嫩男及女伴一下車便十指緊扣、緊緊靠在一起,宛如熱戀中的小情侶。 

孫芸芸是台灣第一名媛。

3C商場頻咬耳朵

小倆口約會第1站前往手機店,在周邊配件區閒逛,接著到2樓挑手機殼,不時低頭咬耳朵嘻笑,小倆口愛得高調還引起路人側目,整個商場都逛遍了仍沒挑到中意的手機殼,瘦高男看了看錶,牽著辣妹往1樓走,短暫的3C商場約會僅30分鐘,司機將車開到門口接人,瘦高嫩男緊牽著辣妹上車,司機一路將車開往士林。
經查此嫩男正是孫道存跟顏寧所生的小兒子,孫道存跟顏寧自1984年交往,育有1女2子,情牽10多年最後分手,小兒子Peter目前17歲,還在美國念書,這次是趁暑假回台。過去行事低調的顏寧,近2年偶爾會陪對時尚圈有興趣的大女兒孫婕柔出席活動,但次子和么子至今十分低調鮮少曝光。 

顏寧身材、容貌保養得宜。

顏寧自豪顏值傳子

談起小兒子Peter遺傳到她長相帥氣,顏寧雖護子心切盡量避免兒子曝光,但言談中仍可感受到她對兒子的驕傲,「我兒子是長得很帥,身高180幾公分」。對於是否會讓兒子進演藝圈或跑趴?她說:「他還在讀書,還沒滿18歲,問我這個我也不知怎麼回答,而且他年紀還小跑甚麼趴,我女兒大學畢業就算了。孩子還小,媽媽要保護小孩。」
對於兒子的交友情況,她表示都很清楚,「他們是朋友,都在國外念書,放暑假回來,常常一群人都會來家裡玩」。而她雖和孫道存分手,但不影響子女和爸爸的相處,「小孩回台灣會跟爸爸吃飯,就很正常的家庭相處」。 

19:00 
Peter搭父親的車載辣妹出遊,下車時派頭十足。
19:21 
Peter(左)跟辣妹兩小無猜、舉止親暱。
孫道存的6個女人 開枝散葉3子3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