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2  08:10

〔記者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曾以《心靈捕手》奪下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的羅賓威廉斯,於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11點55分在加州自家宅所發現已經死亡,享年63歲。他被警方初步推斷為窒息死亡,死因自殺。他已對抗憂鬱症多年,演出喜劇角色激勵人心,但自己仍不敵病情折磨。

  • 曾以《心靈捕手》奪下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的羅賓威廉斯,於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11點55分在加州自家宅所發現已經死亡。(路透)

    曾以《心靈捕手》奪下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的羅賓威廉斯,於美國時間8月11日上午11點55分在加州自家宅所發現已經死亡。(路透)

  • 羅賓威廉斯驚傳死亡,年底將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將成為羅賓威廉斯的遺作之一。(圖片擷取自網路)

    羅賓威廉斯驚傳死亡,年底將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將成為羅賓威廉斯的遺作之一。(圖片擷取自網路)

他的妻子蘇珊威廉斯沉痛表示:「我失去了我的丈夫及我最好的朋友,而世界失去了一名偉大的藝術家。我真的徹底傷透了心。」

年底將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將成為羅賓威廉斯的遺作之一。他想開拍的成名作續集《窈窕奶爸2》原定明年上映,但還未開拍卻已成為絕響。

羅賓威廉斯上月曾進入明尼蘇達州一間復康中心接受治療酒癮。他的新聞發言人指出,羅賓近年有嚴重抑鬱,家人對他突然離世感到悲痛,希望外界尊重家人的隱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2014-08-12  08:01

〔本報訊〕美國知名演員羅賓·威廉斯驚傳在美國加州住宅自殺身亡,得年63歲,根據外電報導,加州警方已經證實此項消息。

羅賓·威廉斯的妻子蘇珊·施奈德,在這一悲慘消息後發表聲明表示,「今天早上,我失去了我的丈夫和我最好的朋友,而世界失去了一位最心愛的藝術家和美麗的人之一。」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隱私。

  • 警方懷疑羅賓·威廉斯死因是自殺窒息,仍必須做全面的調查,目前預定12日由法醫檢查。(路透)

    警方懷疑羅賓·威廉斯死因是自殺窒息,仍必須做全面的調查,目前預定12日由法醫檢查。(路透)

外電報導,加州馬林郡(Marin County)警局發言人說,美國當地時間8月11日大約上午11點55分,警方接到911電話報案,一名成年男性在他位於加州住所中昏迷且呼吸停止。警方在中午約12點趕到,12時02分確定死者為羅賓·威廉斯。

警方懷疑羅賓·威廉斯死因是自殺窒息,仍必須做全面的調查,預定12日由法醫檢查。

羅賓威廉斯的公關馬拉巴克斯鮑姆說,羅賓·威廉姆斯離開了人世,而他一直以來,都與嚴重的憂鬱症纏鬥。

羅賓威廉斯1951年出生於芝加哥,早期演出喜劇影集「Mork And Mindy」奪下1978年金球獎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1987年以「早安越南」獲金球獎影帝,1991年再以「奇幻城市」拿下第2座影帝,1992年以「阿拉丁」配音贏得配音獎,1993年以「窈窕奶爸」拿下第3座金球獎影帝,1997年以「心靈捕手」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2005年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頒終身成就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