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1日

因《武媚娘傳奇》一劇在兩岸三地爆紅的大陸影星范冰冰,最近被日本名醫列入「最佳整形­範本」前50名,這讓范冰冰上節目自清,強調絕對自然美。不過,8月10日晚間,本刊­直擊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專程搭機來台,直奔新北市板橋光澤醫美診所,在診所待了7個小時­之久,范冰冰向本刊坦承是做雷射去斑及淨膚療程。

其實,范冰冰6月份也曾出現在這家診所,且離去時突然「變臉」,整張臉敷著白色的面膜­,加上戴著太陽眼鏡,像極了電影《隱形人》主角的打扮。醫美界人士透露,這家診所的首­席醫師曾為天后王菲打童顏針,名噪一時,最近又引進「皮秒雷射機」,號稱打一劑,就可­以讓皮膚去斑光亮,范冰冰很可能是衝著這台除斑機而來,事後才需要敷著面膜降溫冷卻,­以減低刺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