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1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陳姓男子連續在竹南科學園區的竹南鎮科學路45巷內對女子襲胸,至少有2名在園區上班的OL受害,不少出入當地女性視該巷為「摸乳巷」,惶恐不安;警方後來循線逮捕陳男,陳也被判拘役,警方擔心具有「病態情結」的陳男仍不時出沒,責成轄區加強巡邏注意。

 

  • 竹南鎮科學路45巷內,接連發生園區上班女性遭襲胸事件。
(記者彭健禮攝)

    竹南鎮科學路45巷內,接連發生園區上班女性遭襲胸事件。 (記者彭健禮攝)

  • 陳男襲胸後,隨即騎機車逃逸。
(記者彭健禮翻攝)

    陳男襲胸後,隨即騎機車逃逸。 (記者彭健禮翻攝)

僅判拘役75日

檢警調查,陳男去年12月騎機車在科學路45巷一帶逡巡,先鎖定獨行的A女,伸出右手觸摸A女胸部,得手後加速逃離;今年1月又以相同手法,在同地襲胸B女。

因2女都是園區上班族,並在受害地點附近租屋,巷內還另有不少出租套房,接連發生襲胸事件,事情傳開後,引發不少在園區上班的女性憂心,視該條巷子如同「摸乳巷」。

當地女性人心惶惶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查獲陳男,陳承認犯行,供稱伸鹹豬手讓他感到滿足。檢方認為他在同一地點多次犯案,造成人心惶惶 ,但考量陳男無前科紀錄,應屬病態情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官衡酌陳男犯罪行為,將2次犯行各判處拘役40日、應執行75日,可易科罰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