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5/03 09: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上月10日王姓節目製作人在台北市內湖區遭人當街開15槍,左小腿中彈送醫,警方經20天偵辦,發現槍手已潛逃出境,但兵分多路逮捕涉嫌協助槍手藏身及搭船逃離的11名共犯。負責偵辦本案的士林地檢署依刑法藏匿人犯與違反入出國移民法等罪嫌,聲押安排槍手搭船離境的陳嫌,但被法院裁定請回,士檢昨日正式提起抗告。

士院上月30日裁定指,無證據證明陳嫌有串、滅證情形,裁定請回。但士檢認為,全案尚有共犯在逃,且陳嫌就藏匿共犯以及協助逃亡路線的說法,前後矛盾,也與部分共犯不符,為避免串滅證,有必要羈押禁見陳男,向高等法院提起抗告。

王男上月被害後向警方表示生活單純,否認與黑幫有糾紛或是巨額欠債,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是岳父與自家兄弟為了家族共同持有的建築公司經營權鬧上法庭,因公司市值高達30億元,此事甚至一度找上天道盟出面仲裁,由於近日判決即將出爐,才會引發此次槍擊案。

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因為王男在經營權糾紛中非主事者,雙方也早已協議此糾紛由法院來定奪,不會故意引發爭端,辦案人員雖不排除經營權糾紛可能,仍將持續尋找其他作案動機。

中時

「綜藝鬼才」沈玉琳今(9日)首度合體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在樂華夜市直播開賣。上月10日,內湖區一名王姓前電視節目製作人遭人持手槍狂轟15槍,據悉他過去曾與沈玉琳合作過,沈玉琳今晚證實該受害者為過去員工王正一,但因為對方離職很久,所以2人久未聯繫。先前傳出王正一是因為欠債問題,才遭到槍擊,沈玉琳今也反駁表示,據他了解是沒有欠債問題。

母親節將至,沈玉琳被問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他發揮幽默,「沈媽媽的個性送東送西不如送現金,送現金人不一定要回去,同時笑稱媽媽最喜歡收到一種花,叫做賺錢給她花。」那老婆芽芽的禮物?他則說本來跟女兒有秘密計劃,不料女兒睡覺時說夢話全部露餡了。

近日,王思佳陷入假包風波,沈玉琳緩頰說,在鑑定結果出來前,希望網友不要再亂酸,「以我對王思佳的了解,100%不可能會買假包。有時候專家都看不出來,何況是消費者,既然有人提出質疑,那就送鑑定,真的就還她清白,假的就要咎責代購」。有送過老婆愛馬仕?他說因為不會分辨真假,所以不會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如果自己買到假包就認了吧,因為傳出去也不好聽。王雷則表示,如果他買到假包,一定提告;同時,王雷也預告過陣子將與王思佳合體開直播,令人相當期待。

 

--

 

台北內湖一名王姓節目製作人,10號晚上在住家巷子裡遭人連開15槍。而王牌製作人被連開15槍的地點就在岳父家門口,因此警方也約談他的岳父,深入清查,要追更多線索。原來,岳父的家族是北市內湖一帶建商,兄弟因為總價超過30億的土地開發投資合作案早就撕破臉,雙方互告、纏訟多年,我們試圖聯繫這對兄弟,截稿前仍拒絕回應。

被開槍的知名節目製作人,他的岳父家族長年來爆發爭產糾紛,因利潤分配不均釀成紛爭,警方現在也已經介入追查。

節目王牌製作人,在岳父家門口被連開15槍,岳父的背景,也成為警方追查重點,原來,他的家族是內湖一帶建商,近年來纏訟的土地開發糾紛,為了約1200坪地的內湖都更合建案,兄弟為此鬧翻。

房仲陳泰源:「目前(周邊實價登錄)單坪上看8字頭,那這個地區目前其實,距離捷運內湖站大概650公尺,附近不僅公園多,綠覆蓋率高」。

查詢判決書,這幾年來製作人的岳父與叔岳父的紛爭,關鍵導火線來自於101年雙方簽訂合作協議,談好合建社區,並各自分配利潤,由岳父拿權狀,而房地則是登記在叔岳父名下,雙方卻撕破臉互告,糾紛錯綜複雜。

製作人岳父的建設公司登記處,目前租給了健身房,走訪製作人叔岳父的建設公司登記處,員工則是幫老闆喊冤。

東森新聞聯繫上雙方的委任律師,至截稿前都拒絕回應。製作人是否是爭產糾紛背後遭殃的代罪羔羊,還是另有隱情,檢警不放過蛛絲馬跡,持續追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

曾和林襄合作過!起底中15槍製作人 圈內曝「愛畫大餅」欠賭債

2023/04/11 16:51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內湖昨(11)日晚間有一名50歲王姓男子在街頭遭到槍擊,下身
遭轟15槍,據悉新聞主角是曾製作過東森「請問今晚住誰家」製作人王正一,他曾參與過不
少綜藝節目製作,圈內人士也透露該名製作人欠了不少錢,更以製作人名號四處「畫大餅」
,實際卻沒有出現在製作人名單中。



知情人士透露,中槍男子就是曾製作過「請問今晚住誰家」的製作人,該節目有不少大咖,
像是許效舜、威廉、竇智孔還有啦啦隊女神林襄都曾是節目主持人之一。
 

而據悉,該名製作人因賭博欠了不少錢,網路上顯示他擔任過製作或執行製作的節目,對比
名單後也都發現並沒有他,知情人士也表示他過去職務僅是企劃兼執行製作,並非製作人,
而過去他曾待過沈玉琳的製作公司,後來又轉往中國發展,記者向沈玉琳及王正一本人聯絡
求證,至截稿前都未得到回應。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4267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