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婭也在專訪裡以自身的經歷示警:有許多影業公司利用女性的弱勢,而將她們騙入AV拍攝的陷阱合約,壓榨演員的報酬和勞動

2015年1月,本來米婭要和Bang Bros網站簽下每月固定演出的合約。但沒多久,米婭卻突然選擇辭職引退,她曇花一現的AV女優生涯僅維持短短三個多月。

雖然米婭至今依然是美國AV界數一數二的女王級人物,但她也在今年8月13日公開表示,實際上外界對她還是充滿各種誤會——特別是收入方面。米婭參與演出的A片廣受歡迎,雖然職業生涯只有三個月,但理應是「大賺一筆」;米婭卻向外界坦承,事實上這三個月拍攝20多部影片,總共只賺進1萬2,000美元而已(約新台幣38萬)。

「我從沒想過,這一切會給我的家人與朋友帶來多大的痛苦。」米婭在專訪時表示,成為AV女優爆紅之後帶來前所未有的困擾,最為嚴重的就是四面八方而來的恐嚇威脅,也導致她與父母之間的關係瀕臨破裂。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3990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