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17日10:12 
 

還記得在今年4月19日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終極版上,雞排妹鄭家純當眾開幹、脫下原味內衣的行為嗎?原本說要義賣的雞排妹內衣,如今變成「民主內衣」,為此雞排妹、音地大帝也隔空互槓。

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在大腸花論壇脫下內衣義賣,目的是為了贊助公投盟,但是過陣子後發現音地大帝遲遲沒有義賣,便向他索取打算自己來賣。雞排妹透露,本來音地說好要三天內寄到公司歸還,但過陣子遲遲沒收到、打電話不接,「用別隻電話打才接」,但音地卻說他把內衣做成一件藝術品展覽,強調不會歸還「要怎麼使用是我的事情」,隨後便掛上電話。對於無法將原味內衣義賣捐助公投盟,雞排妹對蔡丁貴教授道歉,「當初要義賣捐給公投盟的內衣,現在卻在"展覽",沒有幫助到你們」。

對於雞排妹的質疑,音地大帝也在臉書上回應。音地大帝表示,從4月份大腸花論壇後,就發生「林義雄禁食」、「428仰寧水上樂園」等社運事件,認為當時社運圈氣氛並不適合舉辦內衣義賣。隨後又因為「太陽花」隨著時間熱潮不再,憂心雞排妹的原味內衣無法賣得高價,與其這樣不如讓它成為「民主內衣」,讓更多關注學運的人看見。

隨後音地大帝因涉嫌違法《集遊法》出庭應訊時,帶著這件「民主內衣」出現,遭雞排妹經紀人指控「炒新聞」,音地大帝駁斥說,他是希望民主內衣能夠發揮更大的公益價值。至於遲遲不肯歸還,音地大帝說:「那就等於我承認了對方的指控,也讓雞排妹等於在沒有實質捐出這件內衣的情況下,就得到被視為義舉的社會形象」於是便決定讓民主內衣繼續在太陽花相關展覽中,做成「象徵物」之一來展示。

音地大帝也報告民主內衣的最新狀況,再跟蔡丁貴教授討論過後,決定將在12月份的公投盟年中募款晚會上,正式拿出來義賣。最後,音地大帝也強調,「民主內衣的製作過程一直都維持一個神聖性」,絕對沒有用手直接觸碰這件內衣,呼籲同胞不用憤慨。

至於雞排妹要贊助對象的公投盟,召集人蔡丁貴也在雞排妹臉書上回文表示,希望內衣可以等到年底餐會公開拍賣,畢竟「那一隻丟馬騜的臭鞋子都有20萬的價錢,我認為你愛台灣的內衣應該有更好的價值」,並邀請雞排妹屆時能夠參加餐會。

對於蔡教授的邀約,雞排妹則回文表示,在年底募款晚會之前,她還是希望能夠由她親自保管內衣,因為不希望這件物品再被其他人拿來出席活動、吸引媒體。至於年底的募款餐會到底會不會出席?雞排妹則說在經紀人許可時間內,會盡力配合參加。(葉國吏/綜合報導)

雞排妹當初在大腸花論壇上當眾脫下內衣義賣。資料照片

雞排妹在臉書上質疑音地大帝對內衣的用途。翻攝鄭家純臉書

對於雞排妹的質疑,音地大帝提出反駁。翻攝音地大帝臉書

音地大帝日前出庭時,曾高舉「民主內衣」。資料照片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在臉書上邀請雞排妹參加年底募款餐會,並且當眾拍賣內衣。翻攝鄭家純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