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昔日枕邊人、睿奇國際創辦人劉東麒說,據他了解,林女是樹德家商幼保科畢業,至於林女在電視講的林肯大學EMBA學歷,他並不清楚。

2018-07-26

劉東麒︰兩人未辦理結婚登記 林渝宸不予回應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根據鏡週刊報導,「最美CEO」林渝宸與爆料的枕邊人劉東麒,原本是同事,因酒後發生婚外情,後來才在一起。

本名林姿婷的林渝宸,與劉東麒原本是生產電療機器的立康公司同事,當時雙方都各有家庭,劉東麒與元配結婚多年,但未生育子女。

  • 林渝宸小 檔案

    林渝宸小 檔案

劉東麒告訴周刊,2012年8月他與林渝宸酒後發生婚外情,2個月後,林女突然說她懷孕了,要求他離婚,雙方僵持到隔年3月,他才答應與元配離婚。

皮膚白皙的林渝宸,則與前夫生了2個女兒,等於共有2段婚姻、3名子女,但她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

劉東麒表示,2人隨後於高雄同居,離開立康公司,2013年成立睿奇國際公司,小孩出生後,曾舉辦婚宴,但一直未辦理結婚登記,雖有夫妻之實,卻不是法律上的夫妻。

劉東麒告訴周刊,他曾要求辦理結婚登記,但林女以2人要再開公司、公司間要對開發票,沒結婚比較方便為由拖延。

劉東麒還說,後來他發現林渝宸與高醫副院長鄭丞傑走得很近,且經常很晚回家,他一度懷疑老婆交新男友,但因雙方不是法律上的夫妻,即使老婆有男友,他也無法採取法律上的行動。

對於以往的私生活,林渝宸透過雲匯醫公關表示,她不予回應。

 

2018-07-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被封為「最美CEO」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上月在前副總統吳敦義見證下,獲頒績優企業與企業經理人雙獎,但昨遭枕邊人劉東麒爆料她騙婚及吸金,劉男還指林女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搞曖昧;林渝宸否認指控,對於暗示她與鄭有曖昧,表示將對報導的鏡週刊及劉東麒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 號稱「最美CEO」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被枕邊人爆料涉嫌騙婚、吸金,與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搞曖昧,林渝宸否認並將提告。
(雲匯醫提供)

    號稱「最美CEO」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被枕邊人爆料涉嫌騙婚、吸金,與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搞曖昧,林渝宸否認並將提告。 (雲匯醫提供)

林渝宸近年常在媒體曝光,並出版「競 我就是我 將華麗轉身」一書分享創業心得,漂亮、幹練的模樣被媒體封為「最美CEO」。

枕邊人:妻子有計畫搶走公司

劉東麒向鏡週刊爆料,他和林渝宸原本各自有家庭,林女卻有計畫騙婚,逼他離婚之後再娶林渝宸,但辦完婚宴後卻不肯登記,還涉嫌偽造公司過戶同意書,搶走他的公司(睿奇公司),害他損失上千萬元,全案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中。

劉東麒表示,二○一四年開始,林渝宸漸漸晚歸,應酬頻繁,後來發現她與擔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的鄭丞傑走得很近。

劉還爆料說,林渝宸利用知名度打開,開始向醫界人士募資,宣稱公司股票在澳洲上市後,可創造五十億元價值,六月三十日林渝宸在吳敦義見證下,獲頒「金炬獎」十大績優企業與十大企業經理人雙獎,一週後林渝宸赴中國上海參加「海峽兩岸投資共享中心」記者會,宣布以創新技術應用在遠距醫療照顧的台灣新創團隊。

雲匯醫總裁林渝宸否認 將提告

林渝宸昨開記者會說,睿奇公司的過戶與轉讓,是雙方合議,過程合法,相關文件會提交法院;被指對外募資一事,林女說,集團預定今年八月在澳大利亞上市,上市前未對外公開募資,目前計畫照常進行,不會因惡性中傷而中斷。

劉東麒也指控公司專利都被林渝宸打包捲走,林女說,劉申請的專利,專利權人姓名還是劉東麒,何來她搶走之說?

雲匯醫控股集團位於高雄軟體園區,主攻雲端醫療產品,集團聲稱是第一家準備在澳洲上市的台資企業。

 

 

2018-07-26

〔記者方志賢、葛祐豪/高雄報導〕號稱「最美CEO」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遭枕邊人向鏡周刊爆料,指她涉嫌騙婚並吸金。周刊還暗示她與高醫副院長鄭丞傑有曖昧情事,鄭丞傑昨受訪表示,無端被捲入,感到莫名其妙,周刊根本沒有採訪他,竟惡意影射,他已要求周刊道歉、更正,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鄭丞傑在臉書發表聲明指無端被捲入,感到莫名其妙。(擷取鄭丞傑臉書)

    鄭丞傑在臉書發表聲明指無端被捲入,感到莫名其妙。(擷取鄭丞傑臉書)

遭指曖昧 鄭丞傑︰周刊惡意影射

鄭丞傑也在臉書上聲明,指周刊只用一張在餐廳吃飯的合照,就影射他和林渝宸有不尋常關係,離譜到極點,他的臉書上有一大堆他和藝人、醫師、護理師、學生、朋友及粉絲的近距離合照,男女都有,「難道都有特殊關係嗎?」

鄭丞傑說,該公司是高醫大育成中心輔導的企業,也是資策會南區產業服務處輔導的企業,他是該公司的輔導老師,他和資策會連經理出席致詞該公司成果發表記者會,是人之常情。鄭丞傑說,他與林渝宸完全沒有私人感情關係,僅止於公司發展的輔導,且林渝宸每月超過三分之二時間在中國及其他國家,他與她見面討論公司的發展策略或出席會議、記者會,每年不過2~5次,都在公開場合。

林渝宸表示,八卦媒體未求證,捕風捉影,她對無端捲入的鄭教授表達歉意。不過,林渝宸的記者會照著聲明稿念完隨即閃人,未給媒體詢問機會。

高雄產業界人士表示,雲匯醫控股集團是新創公司,知名度不高,外界不是很清楚林渝宸與劉東麒的背景。與她接觸過的人,對她講過的「只有我沒有想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這句話,留下深刻印象。

 


2018-07-25 19:3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號稱「最美CEO」的雲匯醫控股集團總裁林渝宸,遭丈夫向週刊爆料,指她涉嫌騙婚並吸金。週刊暗示她與高醫副院長鄭丞傑有曖昧情事,鄭丞傑今下午受訪表示,無端被捲入,感到莫名其妙,週刊根本沒有採訪他,竟惡意影射,他已要求週刊道歉、更正,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 被週刊暗指他與「最美CEO」有曖昧,高醫副院長鄭丞傑聲明說,週刊根本沒有採訪他,竟惡意影射,他已要求週刊道歉、更正,並保留法律追訴權。(擷取鄭丞傑臉書)

    被週刊暗指他與「最美CEO」有曖昧,高醫副院長鄭丞傑聲明說,週刊根本沒有採訪他,竟惡意影射,他已要求週刊道歉、更正,並保留法律追訴權。(擷取鄭丞傑臉書)

鄭丞傑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說,週刊根本沒有採訪他,只用一張在餐廳吃飯的合照,就影射他和林渝宸有不尋常關係,實在離譜到極點。臉書中有一大堆我和藝人、醫師、護理師、學生、朋友及粉絲的近距離合照,男女都有,「難道都有特殊關係嗎?」

鄭丞傑也提出聲明,這公司是高醫大育成中心輔導的企業,也是資策會南區產業服務處輔導的企業,他是該公司在高醫大育成中心的輔導老師。對於該公司的成果發表記者會,他和資策會連經理出席致詞,乃人之常情。

鄭丞傑說,他與林渝宸及該公司幹部的關係,僅止於公司發展之輔導,完全沒有私人感情關係。且林渝宸每月大都超過2/3時間在中國及其他國家, 他與她見面討論公司的發展策略或是出席會議、記者會,每年不過2-5次,且均在公開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