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學情侶搞女女秀 舌吻狂摸男純欣賞

2013年02月27日00:00  
Sexcussions with Alvivi #7 - Ris Low Interview 2013 (Former Ms Singapore Univ

轟動新馬兩地的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學生陳傑毅(24歲)與女友李美玲(23歲),之前屢次因為其性愛影片引發廣泛爭議。最近,他們兩人又拉來,同樣在新加坡引發爭議的2009年新加坡世界小姐劉依敏一起拍片,引發網友瘋傳,也遭到砲轟。

在這個新發佈的網路影片中,陳傑毅劈頭就問劉依敏,她的罩杯有多大,還問她是否曾想過要拍三級片。之後李美玲接著問,有沒有和女生親吻過、想不想嘗試更多事情。
 
劉依敏說,她只和女同學在學校接吻,李美玲立刻邀劉依敏現場接吻,兩女躺在沙發上,李美玲在下,劉依敏在上,在鏡頭前公然舌吻和愛撫,而陳傑毅則在旁「欣賞」。
 
在陳傑毅和李美玲兩人的聯合臉書網頁上,他們還問讀者:「 劉依敏與李美玲適合當同性戀情侶嗎?」
 

劉依敏(左)與李美玲女女公然親吻。翻攝網路

正妹要破性愛女神紀錄 挑戰10小時睡251男

2013年02月21日00:08  
新加坡大學豪放情侶 陳傑毅 李美玲 想搞性愛大派對

去年在新加坡引發喧然大波的「國大」豪放情侶、24歲的法律系獎學金得主陳傑毅與他的23歲女友李美玲,因為不斷在網路上公佈兩人真槍實彈的性愛影片而受到關切,在銷聲匿跡幾個月後,李美玲突然在自己的《臉書》(facebook)頁面上公佈了新「挑戰」:只要能夠得到100萬個網友按「讚」,她就會立刻進行「壯舉」,要打破新加坡「性愛女神」鍾愛寶在1995年創下「10個小時內和251個男人做愛」的驚人記錄。

李美玲在《臉書》上說:「這是我的夢想,只要能達到100萬個讚,我就會馬上去做」。

李美玲的最新挑戰。翻攝網路

李美玲與男友的自拍照。翻攝網路

李美玲與男友的自拍照。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