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7 12:04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國內知名社福團體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疑爆發婚外情,引發社會討論,伊甸基金會對此發表聲明,除了感謝外界關心,強調社會服務不會中斷,也宣布將先暫停其執行長職務,但對私人領域不回應。

  •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資料照)

    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資料照)

根據媒體報導,黃琢嵩棄元配妻自行騎乘身障機車上班,卻貼心載送美魔女下屬林女及其兒女上下班、上課,路程長達100多公里,甚至在小年夜還帶他們用餐、挑禮物,最後疑似跟林女開房間泡溫泉,與檯面上跟元配妻恩愛形象差距甚大。

雖然黃琢嵩與林女均駁斥這項指控,而伊甸基金會稍早發聲明指出,伊甸是社會公器,社會福利服務是社會大眾交付給的職責;為確保服務運作順暢,董事會決定先暫停執行長職務,由兩位副執行長暫代。

伊甸對於報導所涉私人領域部分,則不予回應。但在秉持社會福利服務的職責之下,伊甸的服務工作不會間斷,並維護所有服務使用者的權益,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

2019-02-27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遭到週刊直擊與女下屬婚外情,他不僅每天從基隆的住家前往北投載林姓女下屬上下班,兩人還常帶著林女的兒女用餐,甚至在小年夜到北投的溫泉飯店開房間。

  • 鏡週刊報導,黃琢嵩不僅每天從住家基隆到北投帶著林姓女下屬上下班,兩人還常帶著林女的兒女用餐,甚至在小年夜到北投的溫泉飯店開房間。(翻攝自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黃琢嵩不僅每天從住家基隆到北投帶著林姓女下屬上下班,兩人還常帶著林女的兒女用餐,甚至在小年夜到北投的溫泉飯店開房間。(翻攝自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2月3日小年夜,50歲黃琢嵩帶著42歲林女及其一對兒女,到北投陶板屋吃牛排,就像是一家人用餐,場面溫馨。聚餐結束後,黃琢嵩先駕車送林女的兒子回家,再到北市太原路一家玩具精品店買玩具,場面就像父母帶著女兒逛街一般。黃男送林女的女兒返家後,晚間10時左右,黃琢嵩再帶著林女到北投中央北路三段上的「北投輕行旅」溫泉飯店開房間,兩人頗有警覺心,一前一後進入飯店,直到隔天上午才退房,小年夜當晚這間溫泉飯店的雙人房要價3600元。

報導提到,黃琢嵩對林女相當呵護,幾乎每天上演溫馨接送情。黃琢嵩從基隆先開車到北投豐年路,買好早餐等著林女母女,接著載林女的女兒到北投國小上學,再送林女至15公里外的三重區光復路二段的養護中心上班,自己才去北市文山區的伊甸基金會上班,下班之後再度上演溫馨接送情,幾乎是日行140公里。

《鏡週刊》報導,相較黃琢嵩對林女的開車溫馨接送情,患有小兒麻痺的黃琢嵩妻子卻是獨自騎著殘障機車上班。黃琢嵩還曾在接受《伊甸園月刊》專訪曬夫妻恩愛形象,「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不需要婚姻,我隨時準備好自己成為別人合適的另一半,不預備永遠沒機會,我勇敢追求感情。」

黃琢嵩回應,坦承偶爾會接送林女上下班,但關於北投開房間一事,則說是最近工作瓶頸很大,想靜一靜,才請家住北投的林女幫忙找合適的溫泉,強調絕對沒有跟林女一起在溫泉飯店過夜。林女則對黃琢嵩的溫馨接送情矢口否認,「這是莫須有的,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說。」關於溫泉旅館過夜一事,林女解釋,「地緣的關係,所以帶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