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26 19:1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某賣淫集團,專門媒介外籍與本國女子賣淫,並設網站對賣淫女子服務「評分」,據點橫跨台中、彰化等地區,彰化檢警獲報,今日前往多個據點搜查,發現負責人之一葉男,竟是彰化縣某民代之子,當場將他與黃姓主嫌等人逮捕,依涉犯人口販運及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法辦。彰化地檢署今晚偵訊,對葉男與2名黃男聲押禁見,另有張男4人各以5萬至50萬元交保候傳。

據了解有一橫跨中彰地區的賣淫集團,該集團透過社群網站媒介交易而謀取暴利,網站也設置會員制,讓客人「消費」後,在網站上對賣淫女子評分、按讚,不少人「吃好逗相報」,會員也迅速擴張。

彰化檢警獲報,決定今日低調出擊,兵分多日前往台中市、彰化市、員林市、溪湖鎮、秀水鄉等處機房與營業所搜索,帶回葉男(27歲)、黃男等主嫌及多名集團幹部,以及賣淫女子、買春客等3、40人偵訊。

對此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檢方訊後依違反人口販運、妨害風化罪嫌將葉男及2名黃男聲押禁見,不過對於賣淫集團如何運作等相關細節,表示偵查不公開,僅表示此案還在擴大偵辦中。

---

 

葉國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