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又被網友和立委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他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9日在高雄受訪時自稱老車自救會會員,隔天跑去雲林,又變身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高麗菜農。(圖擷取自「只是堵藍」臉書)

2018-11-11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又被網友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還是同一人,而這名「臨演」9日在高雄受訪自稱是老車自救會會員,沒想到隔天跑到雲林,就變成向韓國瑜下跪陳情的高麗菜農。而這名「臨演」遭網友起底是直播網紅「髮蠟哥」,對於遭質疑一人分飾多角,他大方坦承就是他。

  •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又被網友和立委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都沒換角,而這名「臨演」就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日又被網友和立委爆出,在活動中找「臨演」,而且都沒換角,而這名「臨演」就是網路直播主「髮蠟哥」。(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比對圖指出,9日新聞台播出的韓國瑜高雄林園掃街影片中,自稱是「老車自救會」的受訪者,和10日在雲林捧著一顆高麗菜、向韓國瑜下跪的「菜農」,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只是堵藍」大酸,「韓導請的臨演真tmd不敬業,隨便就被揭穿了」,還透露上次823水災「髮蠟哥」也曾現身演出;綠委王定宇痛批,「(韓國瑜)背後資源如此龐大,怎麼省到演員重複呢?」簡直是「把新聞當戲劇導演」;綠委段宜康也諷刺,「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找這麼好認的人來演呀?台灣那麼多模特兒經紀公司,臨演和特約名冊,隨便找也有!」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髮蠟哥」大方坦承全部都是他,還稱自己沒有屬於哪一個黨派,認為這些行為只是在替農民發聲,這哪裡有錯?「髮蠟哥」還說,自己從事帆布行業,有很多台吊車,身分也是老車車主,對於被王定宇質疑,他則說,願意和王在網路公開辯論,「但網路的批評則是公道自在人心」。

--

2018/11/10

綽號「髮蠟哥」的何將財(43歲)是「直播17」紅人,2016年曾遭控在網路上嗆人,宣稱中過3槍沒死,引發「台中王陽明」直播主不滿,加上一名花蓮哥亂入,造成互嗆「出來輸贏」,一度引起台中警方高度關切。昨天他先是以老車司機身分受訪,今則變成下跪陳情的菜農,立委王定宇晚間就在臉書PO文質疑:這是「一人分飾多角」?或是「工具人」的概念嗎?背後資源如此龐大,怎麼省到演員重複呢?
 
王定宇同時在臉書質疑報導的電視台,「是沒有能力辨別今天這個人長得好像昨天那個人?還是根本把新聞當戲劇導演呢?」

對於王定宇質疑一人分飾多角,「髮蠟哥」何將財坦承三個身份都是他,但他強調,他無黨無派,他為農民發聲有錯嗎,他做帆布有好幾台吊車,他也是老車車主,他不想再回應,對於立委王定宇的質疑,他願意跟王定宇公開在網路直播辯論,對於網路的批評,公道自在人心。(李政遠/雲林報導)

 

--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2018/11/10 20:42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026808

韓國瑜、張麗善今天造勢場合中一名男子捧著高麗菜下跪,要韓國瑜救救菜農。我們找到了這名男子,他綽號髮蠟哥,今年43歲,經常透過網路直播和網友互動。他說他出身農家,深知農民辛苦,雖然現在租地雇工耕作,自己沒有下田算是生意人,但是沒錢賺,他自稱髮蠟哥,說要為弱勢發聲。

陳情男子髮臘哥:「我一定要跪,因為我不忍心看這一些農民的家庭,大大小小沒飯可以吃。」

他就是在造勢會場跟韓國瑜下跪,請求幫幫農民的男子,本名何將財,今年43歲,綽號髮臘哥。
 

圖/TVBS


陳情男子髮臘哥:「我髮蠟哥今天做的事情就是為了台灣的弱勢而站出來,我就算不是農民,我今天這個動作也是很爽啦,因為我有說我代表所有辛苦的農民。」

因為菜價崩盤,這片高麗菜園免費開放民眾自採,他把高麗菜捧在手上說,深知農民辛苦,所以挺身為農請命。不過髮蠟哥更為人熟悉的身分網路直播主,他經常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臉書直播都有五六百次觀看人次。他出身農家,不是農民,但是租地雇工耕作。

陳情男子髮臘哥:「我是算生意人,所以我承攬,叫人下種幫我耕田、幫我施肥,我請工人去做。」

髮蠟哥說他是生意人,但是熟知農民辛苦,菜賤傷農的痛。會場還有好幾位農民合作,載了一大卡車的菜,免費贈送有菜頭、有高麗菜,總共1萬7000公斤。

農民:「菜頭2元還沒有人要,高麗菜從6元賣到剩3元,也都是沒錢可以賺。」

菜賤傷農,盛產的高麗菜,成為滯銷品,有苦無處說的農民,在選舉造勢會場,成為一股怒吼聲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