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爆頭條】雨中上演純愛戲碼 吳慷仁直闖邵雨薇香閨16小時|鏡週刊

觀看次數:59,498次
2020年11月10日

二〇一八年年初,本刊揭露吳慷仁、邵雨薇交往,只是由於兩人各自無縫接軌,導致戀情見光而死。不過最近兩人絕地大復合,不僅已向周遭友人公開男女朋友關係,更在雨中有如偶像劇般親暱漫步,而且男生已經到女方家裡過夜,全程共十六小時。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110ent010/

回顧今年邵雨薇演出《昨夜星辰》時,其實不僅張立昂,吳慷仁也有去捧場,只是十分低調,沒有列名在到場嘉賓名單之內。去年邵雨薇開首場演唱會,吳慷仁也沒錯過她的處女秀,悄悄到場支持;根據媒體報導,他還買了百張專輯放在現場義賣,但表演還沒結束就已先行離場。 另有圈內說法,邵雨薇與吳慷仁私下早就經常出雙入對,還曾相約去看極光。吳慷仁跟邵雨薇之間的曖昧初始,不只和吳慷仁/鍾瑶、邵雨薇/張立昂的交往時間重疊,而且兩對分手都分得既突然又莫名。

事過境遷之後,邵雨薇曾公開稱讚吳慷仁「邏輯性很強,對於戲劇的東西很敏銳;我常常會跟他討教劇本,他也都樂於分享。」兩人都從高雄上台北打拚,走紅之前為了生活不停到處打工,個性、際遇類似之下,彼此有著許多共同話題。

 

聊到邵雨薇,吳慷仁也是滿口的正面評價,比如之前合作MV,就曾公開誇獎女方「光是她坐在那邊,就可以感受得到她的進步」「渾身散發一股明星光彩」「演戲的時候,她是有自己的想法的」,毫不掩飾對於邵雨薇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