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443105

新北警三芝分駐所長張哲維被郭姓警員人妻指控,與丈夫發生男男戀婚外情;圖為郭妻指控PO文,其中張員(左)與郭員過從甚密。(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三芝分駐所長張哲維被郭姓警員人妻指控,與丈夫發生男男戀婚外情;圖為郭妻指控PO文,其中張員(左)與郭員過從甚密。(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4/15 05:30

 

趁勤務談戀愛 還租屋同居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淡水警分局三芝分駐所所長張哲維被控與同所郭姓男警員過從甚密,且在勤務時外出幽會,329青年節當天凌晨被郭員妻子帶徵信業者到兩人同居處抓姦,當時張員赤裸上身、郭員衣著完整睡在一旁,雖無實證,新北市警局經約談兩人,除郭妻控告張員妨害婚姻及家庭罪,警方也以勤務不落實、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將張員、郭員記過及拔官、調職等處分。

 

人妻:所長有警界爸爸撐腰

 

據了解,30歲張哲維是警大80期法律系畢業,40歲郭姓警員則是95年特考班;郭妻在「靠北警察」臉書社團中露骨指控「三芝分駐所長掰彎人夫警員…」「但一月起被所內同事發現,兩人在新蓋好的辦公室內眉來眼去、異常的肢體動作…且多次兩人一前一後進出廁所…大家實在想不出竟會發展出甲甲戀」,郭妻還PO出張男為郭員整理領子的親暱動作。

郭妻透露,「張所長不但工作時藉故外出與人夫約會,甚至在淡水租套房同居,方便偷情…」,郭妻還爆料「張員有位警界爸爸撐腰…但大家看不過去,才挺身而出爆料」,甚至點出警界為滅火,案發後3天就將張員調至新莊分局交通組。

 

30歲明日之星惹議 同儕訝異

 

淡水警分局長黃南山說,3月29日凌晨3時許,分局獲報吳女報案稱他的配偶(郭員)與時任三芝所長婚外情,出示她聘請徵信業者跟監的資料,分局展開查辦、約談2警,當事人提告法辦外,警方立即依勤務不落實、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分予記過及調職等處分,並加強督導考核;員警間因感情引發非議,雖屬私德領域,但造成警察形象受損,警方依法查辦,維護警察形象。

據了解,張哲維是警大法律系高材生,在同期中表現不錯,被拔擢為三芝所長,對他捲入不正當感情,同學、同事們都很訝異,至昨晚截稿,無法取得張、郭兩人回應。

 

[圖]

張姓分駐所長平時話不多 目前在新莊分局交通組
擔任巡官。(圖/翻攝自臉書)

[圖]

 

----

陳品予 發文到 靠北警察
3 小時

資深已婚人夫警員被張姓所長掰彎🐦下體 另租砲房大戰後庭菊花的八掛

郭男(男生,扮演幹屁股那位)
張哲維(女生,被捅的那位)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關於淡水三芝分駐所所長,掰彎已婚人夫警員的故事,故事要從去年中,這位警大法律學系畢業的張哲維先生,調到淡水區三芝分駐所任職所長開始說起,原本任職於三芝分駐所資深警員的人夫,生活作息一切都很正常,直到今年一月中,被所內同事發現,兩人經常在辦公室,眉來眼去,還有看似異常的肢體接觸,且多次兩人一前一後進出廁所,怪異的行徑,被同事注意到,還有一前一後離開所內的時間點,都差不多,大家同仁就猜測兩人關係應該不單純,但是所內
的資深郭姓人夫是有婚姻的狀況,大家實在想不到真的會發生出這段甲甲戀情。

而掰彎郭姓人夫的就是三芝分駐所的所長張哲維,而張姓所長不但會趁工作時間藉故外出與人夫約會,甚至在淡水租了一間套房,供兩人方便約會偷情,並做為砲房使用,張姓所長為了取悅人夫,甚至會在車上為人夫服務,並經常送一些小禮物討人夫歡心,兩人在熱戀期間甚至一天要大戰好幾回合,期間發現兩人KY潤滑液經常兩三天就要補貨一次,真的是令人驚訝!!
此舉因大家都看不下去,今天才爆這個料,為何大家如此懼怕?
畢竟張哲維有一個警界的爸爸在撐腰,我們大家真的會擔心被上面刁難!!
但是張哲維態度極其囂張,令人厭惡,仗勢自己有權勢的嘴臉,讓大家看不過去,因而挺身而出!
上面所說、句句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