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福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與義守大學護理系美女教授許玫琪,遭爆搞不倫戀,還打官司逼結縭23年的妻子離婚,導致她2個月暴瘦15公斤,但這場請求離婚官司,今年2月已遭法院駁回,歐陽文貞正上訴中。而判決書揭露,歐陽文貞正宮先是發現老公脖子被種草莓,隔天又發現老公手機傳來曖昧簡訊而震驚到發抖,而曖昧簡訊全來自一個名為「小明」的line,如今看來是歐陽文貞將美女教授刻意命名為「小明」遮掩。

歐陽文貞與吳姓妻子於1997年3月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兩人目前都在衛福部嘉南療養院服務,均具有精神、心理、社會工作與家庭婚姻專業背景。歐陽文貞擔任副院長迄今2年多,吳姓妻子擔任主管也有12年多。

 
 

去年情人節過後,歐陽文貞突然對吳姓妻子說「上天的安排、緣分盡了、想一個人自由自在...」希望離婚,晴天霹靂打擊,讓她撕心裂肺,無法吃、無法睡,體重更在2個月内瘦了15公斤。

法官審理時,吳姓妻子說,歐陽文貞提出協議離婚要求後,她一直想不透原因,加上歐陽文貞之後一再逼迫她盡快簽署離婚協議書,每每想起都哭到不能自己,曾請求歐陽文貞給她安眠鎮靜劑,但都被拒絕,最後只好自己到身心診所看診和做心理治療。

她更指出,去年3月20日查覺丈夫在天氣炎熱下,衣服仍包緊緊,晚上看到他脖子上有似吻痕不明痕跡,詢問時又言詞閃爍,行為十分怪異,基於關心和直覺,查看通話紀錄,沒想到丈夫得知後全部刪除通話紀錄。

 

隔天在吃早餐時,歐陽文貞的手機忽然跳出「小明」來的line,困惑下點來看,竟出現「我的寶貝老師〜每天好好吃,好好睡,精神飽滿和清朗,身體健健康康」、「我有老師的關懷,我現在每天早上在充滿愛的氛圍中醒來,幸福的,有意義的過一天」、「我的老師,每天想到我的關懷,也要充滿幸福與愛喔!」的内容,讓她相當震驚到發抖。

吳姓妻子指出,去年11月13日法院排定調解前,她收到匿名信件,信中附有丈夫與許玫琪在火車上親密擁抱入睡的照片,信中並表示看見兩人在火車上親密互相餵食、牽手撫摸、耳鬢廝磨、親吻臉頰、環抱在一起。

判決書指出,而當她極力維護丈夫形象時,豈料有居住在大樓社區志工發現歐陽文貞居住在該大樓,看到許玫琪每每於周末時,到大樓與其丈夫相聚,還拍照提供給她,讓她情何以堪。

另歐陽文貞在嘉南療養院IRB(醫學倫理委員會)群組年終留言感謝成員辛勞時,許玫琪緊接其後留言「寶貝,心想事成」,讓其他成員感到有異而向她探詢,讓她相當無言。

據了解,當歐陽文貞妻子收到請求離婚訴狀後,試圖要跟丈夫溝通,但都遭對方已讀不回,甚至還搬離住家,不讓一對兒女和妻子知道目前居住處所,完全拒絕溝通,讓歐陽文貞妻子可說真情換絕情。

許玫琪發表過許多學術論文與國際期刊,並曾於《長庚護理》期刊發表文章談「照護一位反覆自殺憂鬱症病人之護理經驗」,內文提及「以傾聽、同理、關懷、真誠的態度,協助病人正、負向感受的表達…進而改善家庭互動關係」,沒想到專長精神護理的她,這次卻因遭指控介入不倫戀,造成歐陽結縭23年的髮妻2個月暴瘦15公斤與難以磨滅的痛苦,極為諷刺。(地方中心劉榮輝、辛啟松、曾珮瑛/台南-高雄連線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414/R2IXVO324VF23JMOWJRZIWSGNA/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左圖,取自嘉南療養院網頁)遭爆料與大學女教授許玫琪(右圖,取自義守大學網頁)偷情。(記者吳俊鋒攝及翻攝)


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左圖,取自嘉南療養院網頁)遭爆料與大學女教授許玫琪(右圖,取自義守大學網頁)偷情。(記者吳俊鋒攝及翻攝) 

2021/04/15 05: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國內精神科名醫歐陽文貞,遭週刊爆料與義守大學女教授許玫琪偷情,並被指控一再逼吳姓妻子離婚,引發議論;疑似搞不倫的2人,昨天都婉拒受訪,院方則回應,此事已進入司法訴訟,不方便介入,也希望有好的處理結果。

衛福部「精神病人長期照顧示範計畫」主持人之一的歐陽文貞,被指控與嘉療的研究倫理委員會委員許玫琪偷情,被妻子發現後,就以「不堪同居虐待」為由,向法院訴請離婚。

 

被拍到火車上相擁而眠

 

歐陽文貞與許玫琪被拍到在火車上相擁而睡的親密照片,打離婚官司時,吳妻請求法院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女生1個月內7次前往,還留宿過夜。

週刊還接獲吳女親友的爆料,許玫琪甚至在研究倫理委員會的公開LINE群組裡,回覆歐陽文貞「寶貝」的字眼,2人關係引發聯想。

 

元配爆瘦15公斤 求醫

 

歐陽文貞遭指控,去年3月時,被發現脖子有吻痕後,態度大轉變,開始強逼離婚,吳姓妻子為此以淚洗面,輾轉難眠,2個月爆瘦15公斤,身心受到嚴重影響,還求助醫師,進行治療。

歐陽文貞提出離婚訴訟,但被指控只肯給少許贍養費,而吳妻則以取得的相關證據,控告許玫琪侵害配偶權。

 

2021/04/14 10:4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副院長歐陽文貞被指控與義守大學女教授許玫琪偷情,引發關注,2人都婉拒受訪,院方則回應,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介入,也希望有好的處理結果。

衛福部「精神病人長期照顧示範計畫」主持人之一的歐陽文貞,遭週刊爆料,與該院研究倫理委員會委員許玫琪搞不倫,並為此,與元配打離婚訴訟。

嘉南療養院今天聯繫歐陽文貞與許玫琪,2人都婉拒受訪,該院秘書王忠益對此回應,強調這是同仁間的私底下家務事,且已進入司法審理的過程,不便介入,但希望事情有好的處理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